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約肯德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約肯德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古語有云:有朋自遠方來!每個人都有朋友,而且不斷認識新朋友,或許這就叫緣分吧! 

  今年暑假,我在東莞認識了兩個新朋友,麗華與奇玲是兩姐妹,沒想到我們是這樣認識的,感覺真有點像是“天上掉下個林妹妹”一般。真有趣! 

那天晚上,我玩電腦玩得正帶勁,突然老爸上樓來了,跟我說:“付樂怡,趕緊換衣服。李伯伯請我們去肯德基。帶你認識一下他的姐妹花。”我一時間沒反應過來,頓悟好一陣,之後便趕緊動身換衣。 

  到了樓下一看。實在是愧疚!兩個都比我高很多,特別是老小麗華,跟我同年、同級,比我高到差不多半個頭…在去肯德基的路上,我們先是認識了對方,各自介紹自己,一路歡聲笑語。剛見面就如此談得來,還真是有緣。到了肯德基后,開始我們三個在冷場。除了李伯伯在和老爸聊天,我們有時隨聲附和,一般都沒怎麼講話。都默默的啃薯條,喝可樂,好不默契。到後來我實在等不下去,於是打破沉默,先開口:“你們哪門科比較好?”奇玲比我大兩歲,要成熟些,她先開口說:“我啊,我理科類較好,跟我爸一樣。”麗華接著說:“我就語文好,其他都很差。我跟我媽一樣語文好。”我又接著說:“我最好的科目就是英語,文科類的還好。”在啃完雞腿后,我們一同上樓洗手。 

  沒想到,麗華是如此的童真,竟想玩滑滑梯!說完便拉着我進去。她玩得倒是不亦樂乎,我在旁邊看着她玩。後來,驀然間看見她姐姐上來了,我便通知她。之前她還很肯定的跟我說她姐是不會上來的。這次竟在她的意料之外。她便馬上躲起來…其實一看就發覺了。之後我們三人在上面聊天,學習、老師、學校、生活中的趣事啊,等等一大堆。我們聊的都很投入。麗華跟我一樣都很開朗,相對於她姐更活潑點,而且還是個大靚女。 

  聊到後來樓上都關燈了,我們才下樓。下樓后只得啃薯條,突想起要QQ,便向老爸藉手機存QQ,然後過了一會就回家了。以後來到東莞也有朋友可以相處了,麗華下學期轉到東莞讀書,奇玲繼續在老家讀高一。又多交了兩個朋友,也就多了兩份友誼,我也一定會珍惜的。寧可人負我,切莫我負人。 

  友誼可貴,知己難尋。歷史上有過不少交友的故事,有郭解的刎頸之交、桃園的結義之交、伯牙向子期的知音之交等等,人生真正結交一個志同道合、推心置腹、患難與共、生死相依的朋友才是人生的一大美處。能交到朋友只因“緣分”兩字,也許是我與她們有緣能認識,人生旅途上,難免需要朋友的幫助,而真正的友誼卻難能可貴,我也該珍惜每一個對我好、真正關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相約肯德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約肯德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