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望——永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望——永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古老的東方是一塊充滿着神秘的土地。在這塊土地上孕育着一個希望,孕育着一個奇迹。五千年的中華文化是一筆彌足珍貴的財富,是世界中的翹首,是世界中的傳奇。 

  當昔日的繁華已隨風淹沒在了歷史的塵埃之中,當歷史的車輪不再眷戀這片充滿着濃郁地域氣息的國土的時候,近代的危機悄然而至,而就在經歷了這屈辱的近200年後,她再也忍不住了,她要爆發了,她要覺醒了,自1949年改革開放以來,我國就以驚人的速度在世界的舞台上旋轉,並愈加的華美,愈加的蓬勃。她在不到三年的時間裡相繼研製出了核彈和氫彈,使中國大踏步的邁進了先進國家的行列,但縱觀別的強勁列國們的研製時間,卻都比這個由一群“東亞病夫”所組成所保護的國家多出了幾倍甚至十幾倍。這不光是我們民族精神的體現,她的成績更是由於有了像鄧稼先、錢學森這樣的為了祖國的偉大事業而甘心付出自己的一切的人,對此我不得不說,中國是在任何一個時期都不會被打到的,因為她擁有着她的信仰;因為她擁有着她的追求;因為我們有着我們骨子裡的一股子傲氣,一股處絕境而不惱,歷艱辛而不屈的偉大支撐力,是一種龍的魄力,是一種龍的精神。 

  “國既多難,則多難興邦”5.12是中國乃至世界的痛,但是面對痛苦,我們選擇的是承擔和責任,我們傾盡我們所能做到的一切去支援災區。一時間從中央到地方,沒有一處不在焦急的調動兵員、籌集物資……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世界證明,我們不會沒有被災難所打倒,不會因傷痛而停滯不前。上到國家總理,下到普通市民,每個人的心都被緊緊的拴着,每個人都在焦急的等待着最新的救援消息和災區情況。災難中我們一同走過,但是在災難過後,她又以一種令人乍舌的速度發展、提高、進步。 

  夏時古老的傳說,商代神秘的占卜,春秋那朝氣蓬勃的更新與改革,漢代讓人嘆為觀止的盛世武功,三國那段令人神往的傳奇,隋唐那本跌宕起伏的英雄戰薄,大明宮的神話,岳飛的滿腔熱血,成吉思汗威震西歐,鄭和率兩萬餘人在異鄉的土地上是中國再次成為世界中遙遙領先的大國……我親愛的祖國已經給了我太多,而我卻不能為她做點什麼,只能用如此蒼白無力的文字,以表達我對我的祖國的最深沉、最濃烈的愛!在此我再次祝願我的母親生日快樂,祝你在諸強林立的現代社會中,一步一步走向繁榮走向富強!

您正在瀏覽: 回望——永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望——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