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種無私的感情,母愛像溫暖的陽光,灑落在我們心田,雖然悄聲無息,但它讓一棵棵生命的幼苗感受到了雨後的溫暖。

  母愛是偉大的,它不要任何報酬,儘管在它的溫暖的陽光之後換來的是一陣無情狂風暴雨。

  一歲時,媽媽把剛切好的一塊生日蛋糕捧到我手裡時,我無情地把蛋糕仍得遠遠的。然後無緣無故地大哭起來。

  五歲時,為媽媽沒給我買零食而與媽媽發脾氣。

  八歲時,因為心情不好而故意找茬兒和媽媽吵架。

  九歲時,媽媽叫我多穿一件衣服,天冷,我說媽媽羅嗦。

  現在,我幾乎每天都會和媽媽吵嘴,有一次,一吵就四天沒和媽媽說話。

  看書正看到入迷時,被媽媽一句話就從書的世界里給拉了回來。於是對媽媽大發脾氣,其實過後我也挺後悔的,覺得自己實在不應該。但媽媽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照樣用她一慣的語氣對我說話,照樣給我做飯。

  有時候,在和媽媽撒謊時,媽媽的語氣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和氣,我知道媽媽是那麼的信任我,而我卻利用媽媽對我的信任來欺騙她,我心裡感到酸酸的,感到非常難過,非常懊悔。

  懊悔過了,又是一次和媽媽的風雨大戰。中午,媽媽坐車跑了四五公里回來專門為我做飯。而在飯桌上小談時,又因為某些事情而和媽媽大吵,摔筷子,碗里剩下半碗飯,轉身走進自己的房間,啪!把門砸得巨響。媽媽只有孤零零的吃完剩下的飯菜。媽媽去上班時,仍用甜美的聲音和我道別,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那時我氣也消了,也甜甜地和媽媽說"再見"。

  媽媽的愛最無私,雖然我給她的常常是狂風暴雨,但她給我的永遠都是溫暖的陽

  初一:楊小青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