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細微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細微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是當你失意時無言地安撫你的人,母親是當你高興時與你分享的人,母親是時刻都會提醒你的人。我就有一位這樣的母親---時刻提醒我的母親。

  “快起床了!”“快,懶丫頭!”每天早上我都是在這樣一遍又一遍的催促聲中被媽媽推進洗手間。

  “快點兒!閨女,要來不及吃飯啦!”“知道啦!煩不煩呀?”我邊刷牙邊嘟囔着。“拿着麵包和牛奶,路上小心點兒!”話沒說完我已一溜煙兒似地跑了。哎!真沒辦法我就有一位嘮叨的媽媽。

  兩節課過去了,拿出語文書,咦?一張粉色的便簽紙貼在上面,什麼呀?“園園,別忘了喝水呀!”好可愛的媽媽,我乖乖地去喝水啦!

  鈴鈴鈴鈴……下課啦!緊張的半天結束啦,可天公不做美,下起啦小雨,哎!都怪自己,沒聽媽媽的話。

  “閨女,拿上傘,今天有雨,媽媽沒時間去接你!”“媽媽,你知道嗎?今天的降水概率是60%,還有40%呢?真應該讓您跟我上初一呀!杞人憂天!”我振振有詞地回絕了媽媽。現在想起來,我彷彿看見媽媽得意地看着我:“哈哈哈哈!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吧!”

  怎麼辦?披上衣服,冒雨回家吧!我打開書包拿衣服,只見書包的側兜里插着一把雨傘,同樣地也貼着一張粉色的便簽紙,“園園,媽媽還是覺得有備無患好一些!”

  看着那把傘是那麼安靜,看着那張紙是那麼溫馨,我知道那是愛!

  我愛時刻提醒我的母親。母親我愛你!!!

  北京房山區南梨園中學初一:魯園園

您正在瀏覽: 愛在細微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細微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