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細微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細微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愛?有人說愛是親情,愛是關懷,愛是奉獻。那麼,愛究竟離我們有多遠?有人說,遙不可及,遠得無法想象!我不是這樣認為的。我認為,愛就在我們得身邊,就在那些生活中細微的小事當中。比如說,當你雙手凍得冰涼時,媽媽用手溫暖你;在你失去信心時,朋友在旁鼓勵你。這些不都是愛么?我曾聽說一個故事:有一位青年,因從小生活在一個冷漠的家庭中,所以他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愛。於是,他開始尋找愛。可在尋找愛的27年以來,他絕望了,因為他認為在這世界上是沒有愛的。但他仔細回想時,發現在他尋找愛時一直有一個人在關心他,那不就是愛么?愛是無處不有的,可有一些人就是感受不到愛。他們認為愛只是一個物體,用金錢能買到,用東西能換到愛。但他們錯了,愛其實就像沙灘上的沙粒,有無數個;像夜空中的星星,有無數個。只要用心,用真誠去尋找,一定會找到的!這這就是愛。

  大慶第十中學初一:周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在細微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細微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