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PARTYONE:停電記

  暑假我參加了培訓班,那裡有空調,所以我不用擔心這個暑期會大汗淋漓。可是沒有想到天有不策風雲,今天竟然會停電……

  今天,我們的老師正興緻勃勃給我們在講課,我們也配合著聽得津津有味。可沒想到,電風扇忽然“呼呼”地慢慢停了下來,空調也停機了。教室里引起了輕微的波動:“哎呀!怎麼會這樣呢?”“停了?好熱啊!”……同學們開始騷動起來,老師開導:“可能是這裡的電壓承載不了,所以跳機了。沒關係,把窗戶打開就好,通通氣吧!”Oh!Mygod!人世間最熱的事莫過於此,這預示着這幾節課我將在熱氣中度過。沒關係,我相信我有這個耐力的,忍耐!

  “知……”窗外的蟬聲高潮迭起,窗內的我也已是汗流浹背。再瞧瞧別的同學吧!有的人額頭上不停得滲出豆大的汗珠,用手輕輕一抹,臉上就多了一條“痕迹”。有的人連衣服都濕了一大塊,似乎用手一擰就能擰出汗水來。有的人拿着書本當扇子,但仍是無濟於事。哎!真是“夏日炎炎似火燒,沒有涼爽我心焦。”

  好不容易挨到了下課,同學們一窩蜂的跑出了室。你問幹啥去?沒錯他們都去買冰棍了,想必這小賣部肯定賺翻了。

  哎!你說對吧,這炎炎夏日怎能停電?

  PARTYTWO:停水機

  在這個火熱的夏天裡,最害怕的應該是停電停水了。可是,偏偏就在暑假的這一天,我們的社區就停電停水了。

  下午3點的時候,我打開水龍頭眼看這剛才還湧出的水流,慢慢變成了細水長流,而現在已經開始滴答上了。

  待到下午6點,爸爸回來了。我告訴他停水的消息后,爸爸笑了笑說:“不着急,會有辦法的。”我是又氣又奇怪:不着急?不着急就沒飯吃了呀!爸爸也真耐性啊!臨危不亂,處事不驚啊!再看看爸爸,他不知是從哪弄來了兩個桶子,然後對我說:“我們得去大水喝了,還愣着幹嘛?去打水吧!”原來如此:“好叻!我來了!”

  還好爸爸有辦法,可暫時解決吃飯的燃眉之急。但是到了晚上停水的問題又接踵而至了。

  這沒水怎麼洗澡呢?白天艷陽高照,讓人大汗淋漓,到了夜晚,若不洗澡,這一身臭汗簡直讓人難以入睡啊!

  “我們不如先出去散散步吧!興許到我們回來的時候就來水了。”媽媽發表了她的意見。

  “好!就這麼辦!女兒,如何?”

  我點了點頭,於是就和爸媽出門了。

  可回來的時候還是沒有來水,這令我們很失望。當我們正準備進卧室睡覺的時候,只聽見“嘩嘩……”的水聲。我高興地叫道:“來水了!來水了!”

  也因為這一次,令我知道水的來之不易,也讓我今後更加珍惜每一滴水。

  這停水停電誰都經歷過,但在這酷熱的暑假卻讓我受益匪淺,讓我明白為什麼要節約用水用點。

您正在瀏覽: 暑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