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懂得了堅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堅持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是一種信念。它說難又不難,說不難,又有很多人在它面前低下頭。

  堅持,在這個過程中可能非常難,但如果你堅持下來了就會覺得很容易,甚至它會幫助你很多。

  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前一天晚上,我有一道題不會做,當時我已經非常困了,但我沒有放棄,我在書上找,自己在草稿紙上算,問父母,大概過了二十多分鐘了,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把這道題弄懂了。就在第二天的考試卷上,這道題又出現了。當時,心想昨天晚上我幸好把它弄懂了。

  這事一件小之又小的事情了,因為我堅持了,所以我獲得了堅持的“報酬”。

  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是,如果你從小堅持養成良好的習慣,長大后,人們對你的表揚和誇獎,就是對你的“報酬”。

  比如,一家公司只招一個人,同時有兩個人工作能力都一樣優秀,那麼,這家公司將要看他們的品德如何。如果你從小就養成了良好的品德,自然,這家公司就會招你。

  所以,同學們。要知道堅持的涵義,並把它落實到生活和學習中去。把什麼事情都做到最好。

  初二:胡瑞雪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堅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