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忘不了她 

  我忘不了她,我忘不了我那可愛的表妹。忘不了她的小耳朵一動一動的可笑樣兒,忘不了她讀書時的認真樣兒,忘不了她的音容笑貌,忘不了她的一舉一動······ 

  “喂,姐,今天來我家玩吧!”“好呀!”我掛掉電話,收拾好要帶的東西,就直奔表妹家。我在表妹家裡坐了一會兒作業后,便進了表妹的房間。喲!這小傢伙正在認真的看書呢!我悄悄地走到表妹身後,撓着表妹的咯吱窩。本以為她會哈哈大笑,然後陪我玩,誰料,她竟然沒有反應。奇怪了,她不是最怕癢了嗎?我又輕輕地搖了搖椅子,她還是沒反應。我可不會服輸,軟的不行我來硬的。我用力把椅子抽開,表妹騰空坐了幾秒鐘,“咚”的一聲坐在了地上,她轉過臉,茫然地盯了我一眼,又繼續讀書。“哎!我這表妹怕是得了‘選擇性耳失聰’綜合症呀!”我帶着失望離開了她的房間。過了一會兒,飯做好了,姨媽派給我了一個光榮而神聖的任務——叫表妹吃飯。“妹妹,吃飯了。”表妹沒反應。“小眼鏡,吃飯了。”她還是沒反應。表妹的行為使我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四眼妹,吃飯了。”回應我的是一片沉默。我受不了了。我近乎瘋狂的拉着她走向飯桌,經過姨媽調解后,我的心情才好轉起來。吃飯時,我給妹妹講剛才發生的事。她哈哈大笑,小耳朵又動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妹妹,你們說,這樣可愛的人我能忘記嗎?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