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忘不了她

  我忘不了我的同桌蔡可歆,因為蔡可歆每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都幫我一把,下面我就給大家來證明一下。

  有一次,我的橡皮丟了,我左找,找不到,右找,還是找不到,我問這個同學,不知道,我問那個同學,還是不知道,我看這沒有,看那還是沒有。這時,我同桌蔡可歆問我:“任暢航,你在找什麼?用我幫忙嗎?如果用我的話,你就吱一聲,不用客氣,好朋友嘛,就應該互相幫助。”聽完了她這些話,我開始鼓起勇氣,把整件事情給她講了一遍,她聽完后,立馬把自己的小橡皮借給了我。

  這件事情雖小,可是讓我知道了,有一個好朋友在你身邊,就是不一樣。好了,下面我再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吧!

  有一次,付鏑拿我尺子,被我同桌蔡可歆看見了,我正和別人說話呢,她把事情告訴了我,付鏑還在那玩,我很生氣,我就舉手,他還玩,因為他知道不會有老師的。這時,我同桌編了一個謊言,說:“呀,閆老師來了,閆老師好!”我也心領神會地跟着說,這可把付鏑嚇了一大跳,他趕緊放下尺子,回頭坐好。他再往窗外看了看,一看沒有老師,他發火了。這時,蔡可歆主動說:“這事是我乾的,跟任暢航沒有關係。”於是,付鏑就沖她發火。我真是很感謝我的同桌,因為是她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救了我一命呀!

  小朋友們,你們覺得你們這位大姐姐好嗎?如果覺得好的話,你們一定要向她學習,你們也寫一寫這樣的作文吧!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