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忘不了她

  上身是t袖衫,下身一條牛仔褲,典型的小男孩。可她並不是男生,是一位‘假小子’,就是這位‘假小子’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得那是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和她上完了英語課,走在回家的路上。

  這時,一位坐在路旁的老爺爺開口說了話,“孩子,行行好,救救我吧。”我心想:這個老頭肯定又是在騙我們小孩子,別管他。正當我準備拉起她的手走時,他已經把自己身上僅有的5元錢給了那位要飯老頭,唉!又遲一步。

  我們剛準備向前走,突然那老頭尖叫起來,我說:‘這老頭事真多,走,我們不理他!“我剛想回頭,突然發現“假小子”不見了,我就四處尋找。這時,她揪了一個人,我剛想上去問她是怎麼一回事時,她先開口了,說:“老爺爺給你錢!”老爺爺笑了笑說:“謝謝,好孩子!”

  事後,我問她是怎麼一回事,她說:‘有一個小偷,透了老爺爺碗里的錢,所以大叫,然後我就去捉賊了。”說完,驕傲的走在前面。

  這個人就是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我永遠都忘不了她,一個“假小子”!

  六年級:關曉寧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