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健忘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健忘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額,有這回事嗎?我怎麼忘了?”“你本來就忘了!”“好吧,我回家找一下,找到了我就帶來還你。”嘿嘿,要知道這個健忘的人是誰嗎?自己猜吧!

  他交友非常廣泛,但凡是好學生的,他都會厚着臉皮逗一下,從吵架發展成朋友。當然,他記憶力非常差,比如有一次——

  “查理九世20冊出版了,你看了沒?”“難道就是那本《黑霧侏羅紀》?”“對!對!你看了沒?我買到了!”“真的?那你看完了借我看看行嗎?”“當然可以,誰讓我和你是好朋友呢。”“那太好了,謝謝你了。”隨即,他又一臉失望,“哎!我媽媽真是的,什麼作文書啊,百分百之類的,給我買一大堆,就是不給我買課外書。唉!可憐了我那高智商的大腦細胞啊!”“你接着吹吧。哈哈!”他朋友笑道。

  三天後。

  “借你,我看完了。好好看吧,蠻不錯的。”“是!”他嬉笑的接過來。

  五天後。

  “我的書呢?”他的朋友用近乎咆哮的語氣說。“什麼書啊?”他一臉迷惑。“就是上次借你的查理九世啊!”“額,有這回事嗎?我怎麼忘了?”“你本來就忘了!”“好吧,我回家找一下,找到了我就帶來還你。”“哦,真對你無語了。”“嘿嘿,你也知道我這記憶。”“你下次帶來吧,別再忘了。”

  他健忘也有好處,對朋友之間小疙瘩剛剛還怒火滔天,下一秒就全忘掉了,與朋友如同至交。

  哦,對了,差點忘了說了,你應該也猜出來了吧,“他”就是在下,我。

  福建寧德蕉城區寧德市第十中學初一:劉傑昊

您正在瀏覽: 一個健忘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健忘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