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我懂得了團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我懂得了團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的確讓人懷念,但踏上了初中的路途,也讓我受益不淺。在這個學習的“大家庭”種,我學會了互相幫助;學會了感恩;學會了自律;收穫了友情;收穫了恩情;收穫了快樂。更重要的是,我懂得了團結! 

  在初一軍訓時,我們進行了一場拔河比賽,雖然只是幾天的相識,可是在比賽上,我們就是一個團隊,抱着同樣的理想,共同前進。雖然過程很艱辛,科我們並沒有放棄,在數位同學的努力下,我們獲得了第三名。正是這種團結一致,永不言棄的精神一直推動着我們,鼓舞着我們。 

  還記得剛入學時,我們班的成績是全級最差的,但我們並沒有失望,一次次的考驗,一次次的失敗並沒有打倒我們,而是讓我們更加充滿衝勁和信心。每天進步一點點,每位同學努力一點點。課後,我們會有激烈的數學題討論,彼此分享看法和觀點,共同探索真理;周末,約幾位好朋友一起到圖書館閱讀,積累名言,名句,名篇,上課,積極思考,積極發言。同學之間也會互相互助,互相激勵,在學習上你追我趕。 

  在一次測驗上,我的成績十分不理想,情緒也十分低落,於是,便有幾位同學安慰我,讓我重新鼓起了勇氣和信心,去追趕那些更加優秀的學生。 

  團隊的精神永遠是最強大的,團隊的力量更是無與倫比的。只要同學之間多了一份關懷,多一份關愛。在別人有困難時,伸出援手;在共同奮鬥的路上,團結一致;全班同學朝着共同的目標努力,前進,相信勝利就不遠了! 

  初一的這段經歷,我永遠不會忘懷,“團結合作,團結奮鬥,團結努力”就是我們唯一的信仰。是共同的信念把我們的心拉在了一起;是團結的心,讓我們勇往前進! 

  團結,永遠是團隊成功的法寶!

您正在瀏覽: 初一,我懂得了團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我懂得了團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