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我懂得了奮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我懂得了奮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更長遠的生活等着我。開學了,我再也不是小學生了,然而我卻像小學生一樣入學。入學是媽媽帶我的,說起來都有點羞愧!雖然,其實不止我一個人是父母來接送的!自從那一次,我才覺得自己是真正的長大了! 

  正式開學的第一天,外婆把我送到車站便走了,那是一個早晨,天才微微放光,我就在路上了,等了好久!車終於來了,可是人卻躲到難以形容!要知道以前我家離學校近得很,用不着搭車!只要不外出,我都很少坐車,自然我對此的經驗也不多,可以說是很少,幾乎為零!面對眼前的困境我並沒有選擇等下一趟車,我可以說是用盡了渾身力氣才擠上車的!本以為上車擠一下就好了,卻不知道原來下車也得擠!從人群中一直擠到了後門,下車了!才發現自己早已滿頭大汗,疲憊不堪!從沒想過擠車原來是那麼辛苦的,回想起剛才的我,說實話我佩服自己!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定能克服心中的恐懼! 

  其實人生就如同坐一趟公交車一樣,面對困境你選擇逃避的話,你將錯失這次寶貴的機會!只能等下一趟車,可是你要等多久也是沒人知道的!而我選擇了奮鬥,人再多我也得擠!競爭機會,人人都願意爭取,那我為什麼要做膽小鬼呢?對於那個含有未知數的未來,只能選擇奮鬥!不奮鬥,又算是長大了嗎?永遠逃避是不存在的這樣只會令你更恐懼!想想,自己已經初一了,不是小學生了,應該為未來做好打算,定下人生目標,從此刻開始奮鬥吧!對自己說! 

  相信自己,奮鬥了就會成功,堅持了就會勝利!

您正在瀏覽: 初一,我懂得了奮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我懂得了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