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年宮地鐵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宮地鐵站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每個星期都去少年宮學習,少年宮廣場邊上有個地鐵站,叫“少年宮站”。 

走進地鐵站,就是一個向下運行的自動扶梯,下去后就到了售票大廳。大廳右邊是幾個自動售票機,前面經常會排着買票的長隊。左邊是檢票口,持票進去后,右轉有一個通往地鐵口的電梯。 

乘電梯下到候車廳里,就看見有地鐵來來往往,穿梭而行。我下去時,正好有一趟車到了。車門一開,就有許多人蜂擁而出,他們中有的人一邊打着手機,一手提着公文包,急急忙忙的走出去,好像有許多急事等着去辦似的;有的穿着休閑裝,聽着MP3,慢悠悠的往前走;還有的人跟我一樣,手裡提着書包,要來少年宮學習呢! 

候車廳里有一些椅子,是專門給等車的人坐的。前面屏蔽門的地下,有一條黃色的警戒線,警示人們跨線危險。警戒線外,有兩個向里的箭頭,中間有兩個向外的箭頭,意思是先出後進。 

地鐵方便、快捷、舒適、環保,使人們出行的理想選擇。希望大家一起響應環保,多乘地鐵。

您正在瀏覽: 少年宮地鐵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宮地鐵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