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年宮一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宮一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少年宮一游

東營區實驗學校六年級二班

  王盈爍

  

   那驚險刺激的感覺還在身體里緩緩流動;那興高采烈的心情讓我想起那快樂的時光……

   那一天,我,趙艷,添添三人開派對,去少年宮玩了.別人一到那裡都先去玩,可我們卻是先去找地方歇歇腳,因為我們是走去的,當然先要找地方歇一歇啦!我們歇好了,就開始玩我們命中的第一目標-----“阿拉伯飛毯”.我們買了票,準備上去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添添不敢上了,我們怎麼可以丟下自己的夥伴?於是我們決定陪她等下一張“飛毯”了.

   哈!終於到我們了!我們趕緊跑上去,生怕別人先佔了。我們坐好了之後就開始啟動了。當“嗖”地一聲下來時,“飛毯”上的人只有我和他們的表情不一,我竟在這刺激的場面里哈哈大笑。下來后,我依然在笑,趙艷摸摸我的頭說:“沒發燒呀,怎麼得‘狂笑病’了?”我笑着說:“太刺激了,我還要玩兒。”要不是她們拉着我,我還真玩兒了呢!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第二目標-----“充氣城堡”。我們上去了之後,一場城堡之戰開始了。本來我們幾個玩得很好,可沒想到村兒里的兩個討厭的男孩兒來了,因為他們在小城堡里,我們在大城堡里,所以他們就來侵略,搶大棄小,一場城堡之戰便開始了。

   戰爭開始了,他們趁我們休息時過來,這可氣惱了我,我怎麼可以輸給兩個男生?我一下爆發了,我朝他們用我的超級號嗓音怒喊了一聲:“回你們那邊去!”嚇得他們趕緊臨陣脫逃了,而趙艷和添添堵起耳朵“飛”到“休息洞”了。一場戰爭就結束了,因為他們知道我的怒喊了,更何況打呢?說實話,我真沒打算拼了。我也沒想到他們天不怕,地不怕,竟怕這一聲怒喊。

   一下午就這樣結束了,走在返回的路上,仍舊依依不捨得望着它。

您正在瀏覽: 少年宮一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宮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