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參觀葛洲壩青少年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葛洲壩青少年宮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參觀葛洲壩青少年宮

  星期六早晨,我迎着初升的朝陽興緻勃勃地參觀裝飾一新的葛洲壩青少年宮。

  葛洲壩青少年宮始建於一九八六年,它位於長江邊上,周圍是很多高樓建築。二十多年來着培養出許多優秀的學生,為青少年共宮奪得了榮譽。

  我們站在青少年宮的門前,抬頭一望,它好像一隻展翅飛翔的大鳥,最頂端有幾個醒目的大字“青少年宮”整個樓房建築用綠色的玻璃裝飾的,這些大塊兒的玻璃在陽光下眼熠熠生輝。青少年宮下面有四扇大門,門的旁邊都有一塊金黃色的牌子,走上台階,大廳內有幾個字“一切為了孩子”,四周是一塊塊展示牌。

  沿着樓梯,走到三樓,三樓有一個羽毛球場和一個健身房,天天有人來健身。沿着樓梯,來到了四樓,四樓有好幾十間寬敞、明亮教室,有舞蹈室、美術室、作文室等。我來到了作文室,哇!好漂亮啊,有一張張整齊的桌子和一個寬大的講台。

  我打開窗戶朝前一望說:“哇!這麼多樹呀!”青少年宮掩映在綠樹從中,他更加雄偉。

  我覺的青少年宮是個溫馨的大家庭,孩子們的樂園。

您正在瀏覽: 參觀葛洲壩青少年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葛洲壩青少年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