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上海少年宮遊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少年宮遊記_1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爸爸、媽媽和奶奶一起去上海少年宮。爸爸開着又黑又亮的帕沙特向著上海少年宮奔馳。走在路上,有名的建築、美麗的鐘樓、不同的大廈,把我搞得眼花繚亂。一到那裡,我的眼睛就更亂了。一群希奇古怪的樓房就像一座座高山那樣聳立在我眼前。我本來覺得上海少年宮是一座高大的建築物,但是這樣一比較,就矮小了許多。不過進去一看,就覺得非常漂亮精緻了。

  我們先去了野生動物館,那裡的動物做得栩栩如生就像真的一樣。我特別喜歡美州臣鱷,它的牙齒非常尖銳,就連厲害的森林之王——獅子都不是它的對手。美州臣鱷的兇惡目光直盯着一隻小黃鸝。我可真為小黃鸝擔心,萬一真活了,那還不把小黃鸝吃了嗎?

  然後,我們又去了智慧館,那裡的東西可神啦!一進門,我就看見了水動儀。那個鐵球滾來滾去,就是不會掉下來。如果掉下來,就會滾進波濤洶湧的“大海”了。大海指的是深藍色的地面。我們又看見了“你是不是色盲、拳擊”等等。我最喜歡的是“鬼屋”,但是,裡面沒有鬼。不過你一走進去就不會走路了,而且,一個鐵球滾到下面還會自動滾上來?!還有一個,懸空索橋。一走上去,就會晃,而且晃得非常厲害!但是必須過去呀!因為只有這一條路。奶奶因為心臟不好,所以就閉着眼睛,緊緊地拉着我的手,艱難的走了上去。哇!終於走過去啦!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要吃午飯了。那裡的人真多。好不容易等到的位子,又被別人搶了。那邊還要排很能長的隊,才能買到東西。爸爸媽媽去排隊,我和奶奶呢?去找座位吧。啊!太棒啦!我們終於找到位子啦!爸爸媽媽也快排到了。我就一屁股坐了下來,等着、望着。只要老媽向前走一步,我就把屁股向上抬一下。啊,終於排到啦!我像火箭一樣,一溜煙跑到了媽媽跟前,把我、奶奶和爸爸要的東西快速地說了一遍。我是這樣說的:“我要一盒炒飯,爸爸要四個蛋塔,奶奶要一個比薩。”媽媽又問我喝什麼,我說:“我要喝太子奶。”然後,我又像火箭一樣回到了座位上。我跟奶奶說著話,說呀說呀,不知不覺媽媽就來了。不過她帶來了一個不好的消息,媽媽說:“比薩賣光了,蛋塔也只剩三個。我就把奶奶的換成了炒飯,把爸爸的換成三個了。”我聽了以後,心裡還是有點難受的。沒過一會兒,服務員就把我們的東西送來了。

  下面,就輪到我們啦!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飯盒,拿起匙子,慢慢地、慢慢地把那匙飯放進嘴裡。雖然,看起來又難看又難吃,可是吃起來就不一樣了,吃了一口,還想再吃一口。當然了,密訣就在於裡面的東西全都是新鮮的!米是新鮮的,豆子是新鮮的。玉米也是新鮮的!就這樣不停地吃呀吃呀,很快就吃完了。

  吃完了,也喝完了,還要幹什麼?別愣着啦!還沒玩夠呢!接着我們又去逛了一會兒,我一下子想起了一件事兒。對了,電影!我告訴媽媽:“媽媽,我要看電影!”爸爸聽見了,就說:“好的,我去買電影票。”說完就走了。媽媽說:“我們就在這等吧。”一會,爸爸回來了,他帶來了三部電電影的票:一部是“阿爾卑斯山”,第二部是“海底世界”第三部是“太陽系的變化”。但是,爸爸帶回來的電影門票都是二張一部的。爸爸說:“正好三部電影,每人陪寶寶看一次。”然後我排了順序:奶奶第一,媽媽第二,爸爸最後。

  我和奶奶先看“阿爾卑斯山”,說的是一個小女孩,她的爸爸是登山高手……看完了,我和奶奶就去找爸爸媽媽,那個難呀,真是又打電話,又下樓梯……找到了,看完了,下面該我講評了。那一部最好看呢?想了一會兒,我說:“我知道了,第三部最好看!”

  好了,爸爸一看錶,說:“時間不早了,要回去睡覺了。”我雖然很興奮,但是,已經非常非常非常地累了。所以,一聽到這句話,眼睛就睜不開了。回到賓館,我快速地洗了一個澡,就睡覺了。但是,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美妙的夢。夢見,我飛在上海少年宮的上空,頻頻向它揮手告別。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二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上海少年宮遊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少年宮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