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少年宮,我們共飛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少年宮,我們共飛翔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青少年宮,我們共飛翔

 廣東省江門市 紫茶小學五(2)班 劉芷琪



  有許多人也許會問:那一座方型狀的地方是什麼?大家一定不知道吧!讓我來告訴你。在2007年的今天,一座嶄新的青少年園地——江門市青少年宮了!在那一天,剛好迎合開幕式,我也有幸從5000多名學生中脫穎而出,順利當上了“青少年宮志願者”的職務。從這一天起,它將與我同在,與我的生活息息相關。這一座青少年宮有80米高,驚人數字令人驚嘆。

  今天的第一批小旅客登場了!那兒的工作人員說:“劉芷琪,你去試試吧!”“好!”我接受了這個任務。

  首先,我向他們自我介紹,然後,我說:“青少年宮原來是一座活動的園地,但由於以前的青少年宮設備老化,政府為了關心下一代工程,特地用大量開資來支援我們少年兒童的!今天的旅程呢,我準備了3個大室讓大家參觀,特別精彩而且豐富課餘生活喲!”他們十分激動,忙問:“在哪兒?”我說:“到了!”

  他們不知我葫蘆里賣的什麼葯,便跟着我來到了模型操作室。一進門,大家歡呼雀躍,十分興奮。原來,他們看到了一位模型家正在做一隻長20米,高15米,寬10米的飛船。那位造模型的師傅熱情接待着我們,並向我們介紹做這隻飛船的來歷。原來,他非常喜歡航天事業,但不知從何做起,所以,他要盡綿薄之力來發展事業,創造高峰。他給這隻飛船即興寫了一個名字:航天&英雄號。象徵著我們中華民族的強大與先進,一代代英雄譜寫航天頌歌!聽得小旅客們熱淚盈眶,不願離去。

  接着,小旅客們累了,我說:“不如我帶你們到‘機器人工作室’參觀吧!哪兒舒服極了。時間差不多到了,去哪兒坐坐吧。那裡可是男孩女孩都喜歡看的!”“叮叮、咚咚……”怎麼這麼奇怪?主持人說:“這是一場機器人爭霸賽,請全場觀眾安靜!”這時,從地上扔一根針,也能聽得清清楚楚。兩隊的機器人一路搏殺,互不相讓。紅隊的機器人要出界了!機主一點也不着急。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紅隊機器人立刻跳起,才避免了這場災難。綠隊機器人的主人有點不耐煩了,接下來的比賽顯得魂不守舍。經過一連串的考驗,紅隊勝利了!支持紅隊的觀眾十分高興!

  看完了這場激動的比賽后,我帶他們來到“書城”。哇!應有盡有!這裡的書,可買可借。借書卡和買書卡合二為一。小旅客們可興奮了!立刻跑進去,捧起書細細閱讀,認真品味。他們讀得可認真了!

  天色已晚,我給小旅客們發一隻大氣球,讓它飛上天,示意和平。他們也明白了,來到青少年宮前的廣場上,把這隻氣球放飛。

  青少年宮,我們共飛翔!

您正在瀏覽: 青少年宮,我們共飛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少年宮,我們共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