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中福會少年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中福會少年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參觀中福會少年宮 

  5月17日的上午,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中福會託兒所。 

  一走進大門,眼前的一幕使我驚呆了,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小草在微風的吹拂下晃動着,好像隨着晨風在輕輕地唱歌跳舞。三幢白色的建築樓整整齊齊的呈現在我們的面前。這時一位年青的園長和一位年老的教師朝我們走來。她們帶領我們參觀託兒所的各幢大樓。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外籍班大樓,走廊里掛着世界各地的國旗和地圖,還有國內外遠近聞名的建築物模型,在這幢樓的每一個地方都會給人帶來了一種溫暖的感覺,彷彿回到了自己的祖國,回到了自己的家。 

  第二站我們去的那幢大樓,一跨進門我就感到有一股濃濃的上海風味出現在我的眼前,牆上到處都是小朋友的照片,老師告訴我們:“在牆上貼着小朋友的各種生活照片,主要原因是讓小朋友感到自己是生活在家裡是多麼的溫暖啊!’’ 

  第三站我們在會議室里觀看了宋奶奶和小朋友們的合影,宋奶奶的照片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當我看見宋奶奶那一頭烏黑的秀髮梳的整整齊齊,雙目炯炯有神地看着孩子們,使我感到她是一位多麼慈祥的老人啊! 

  老師告訴我們:宋奶奶的一生為了中國的婦女和兒童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她為了讓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從小就有一個良好的環境,接受最好的教育親自創辦了這所中福會託兒所。宋奶奶曾親自帶着自己的生日蛋糕來託兒所和孩子們一起享用她親口告訴老師們:“我們要立足上海,服務全國,面向世界。’’這一句話使我更深的體會到宋奶奶創辦託兒所的一片苦心和對兒童的真情實意是多麼的偉大。 

  當我們結束了這次有意義的參觀活動以後,宋奶奶的慈祥面容己經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裡。今後我決不辜負宋奶奶的期望,長大了要做一個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中福會少年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中福會少年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