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勝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常掙扎與夢與現實的邊緣,憑思緒的天平左右;時常徘徊於陽光與雨露的地獄,任頭頂烈日,手托暴雨;時常流連於康庄大道和獨木橋的交界,隨雙眸如影搬到處飄飛。愛那“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閑,卻無奈置於“三更火五跟雞”的殘酷世界;愛娜“好風憑藉力,送我上青天”的豪邁,卻無奈常於“花謝花飛花滿天”的傷感歲月獨自徜徉;愛娜“居高聲自遠,非是藉秋風”的高潔,卻無奈現實中無法躲避的“摧眉折腰事權貴”。一陣輕風拂面,伴着縷縷陽光從窗口瀉入,我彷彿聽到了陣陣鳥兒的歡唱。此刻的我多想長出一雙翅膀隨他們一起翱翔,卻被着白紙束縛住了我的雙腳,還有,我的心,,有一陣清脆的鳥鳴,我的思緒嘎然而止,似乎又隨着那些飄然而歸的南風,清晰了起來,你怎麼那麼自私,那麼委靡啊。難道那些頂等候的壯志凌雲你不記得了嗎,難道你忘了三年以來老師的付出,父母的期望么。難道你甘願做那些水草隨波逐流嗎/

 初二:YQY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