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螞蟻斗蟑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斗蟑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我覺得沒事,閑得無聊,便下樓看看“老鄰居”螞蟻。 

  我走下樓一看,啊!不看不知道,看了倒嚇一跳。原來有兩隻弱不禁風的小螞蟻正在斗大蟑螂。真是可笑,我暗想。正在此時此刻,一隻小螞蟻“臨陣脫逃”了!而另一隻螞蟻卻圍着蟑螂團團轉,似乎在尋找下手的機會。大約過了五分鐘,一群螞蟻浩浩蕩蕩地朝着大蟑螂“衝殺”而來,噢!我恍然大悟,原來那隻“膽小”的螞蟻是去搬救兵了!蟑螂又氣又累,但無能為力,只好一直後退,可螞蟻卻加速向前猛攻,瞬間就把蟑螂圍了個水泄不通。這時蟑螂也不甘示弱,用腿把螞蟻甩來甩去,但螞蟻不怕,有股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決心,看來他們要決一死戰了。雖然螞蟻圍住了蟑螂,可蟑螂還是屢戰屢勝。關鍵的時刻,又來了一大批螞蟻,螞蟻終於反敗為勝,最終把蟑螂殺得丟盔棄甲,逃之夭夭。 

  螞蟻雖然弱小,可團結就是力量,它們團結一致,最後擊敗了強大的對手!

您正在瀏覽: 螞蟻斗蟑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斗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