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蟑螂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蟑螂記”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蟑螂記” 

  這幾天,小區來了特別多蟑螂,把人都快要嚇死了,因此,小區里來了一個“滅蟲”活動,所有的人都拿起了殺蟲劑,開始“滅蟲”。 

  我走出家門,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忽然覺得好象踩了什麼東西,我便往下定睛一看,“啊!死蟑螂!媽呀!!”我大叫起來,所有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的臉紅透了,像個大蘋果,我不好意思地轉過頭,再看看還有沒有死蟑螂,My god!天啊!小區里大大小小都是死蟑螂,這裡彷彿成了蟑螂的遊樂園,使蟑螂更加猖狂了,應該不會再踩到死蟑螂吧?!我往腳下看了看,“呼——”我舒了口氣。 

  聽爸爸媽媽說,蟑螂一般都是晚上“作案”的,它們會分成幾個小隊,“鬼鬼祟祟”地跑到一個又一個住戶的家裡,到早上5、6點多時,人們就會拿起殺蟲劑“呲呲”兩聲,一大堆蟑螂便有一半沒了蹤影,到早晨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時候,它們就準備“收手”了,不過,還是有些蟑螂幸運地逃走了。 

  哎呀!蟑螂怎麼能破壞人類美好的生活?這其中,難道蟑螂有什麼說不出的苦衷嗎?我心想。 

  蟑螂們依舊如此,依然在破壞人類的生活,有些膽小的人走路都要踮着腳尖走,而且還是小心翼翼、提心弔膽地走。 

  過了幾天,蟑螂真的減少了,噢,不對,應該是活蟑螂一天一天在減少,死蟑螂一點一點在增加。 

  人們歡呼起來,我也暗暗高興,因為蟑螂全沒了!全都被人類打敗了!而且,死蟑螂也被清潔工掃走了,看着那些一隻只死蟑螂聚集在一起,那時侯,我真的很噁心,很想吐! 

  哎!滅蟑螂可真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蟑螂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