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生活的五種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的五種滋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時間飛逝,我已是一名初中生了。想想六年前,我背上小書包,屁顛屁顛的走進學校,從此6年的小學生活便展開了。

  這六年裡,酸甜苦辣咸什麼的簡直就是家常便飯。有時,沒嘗嘗還渾身不舒服呢!

  還記得一年級時,第一次考試便拿了雙百分,第一次嘗到甜滋滋的味道。被家長誇獎的滋味誰不喜歡呢?

  三年級時,要分班。那時什麼都不懂,只知道心裡鹹鹹的。從此,一個新集體在我的心裡正式萌芽。

  五年級那年嘗到的滋味不止一種……

  由於五年級學習放鬆了,數學成績急速往下,為此,嘗到的苦味不是一天兩天。

  接下來,從三年級開始的集體說散就散。那段暑假從回憶里再一次嘗到了甜味,可恍回於現實卻有一種捨不得的辣味,畢竟相處了兩三年的班級又要散了·······

  六年級,是我數學成績的轉折點。之前成績一直不好的數學因為數學老師獨特的教學方法而變成班裡的優等生。

  畢業了,酸、甜、苦、辣、咸,這五種滋味一直回蕩在心裡。

  初一:蘇小影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的五種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的五種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