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阿姨,弟弟一起去了紫荊山大酒店游泳。買好票,換好泳衣,我和阿姨,弟弟便下水了。兩個圓圓的池子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真漂亮!剛到水中,就感到一絲絲涼意,似乎炎熱的夏天消失了。忽然下起了綿綿細雨,好涼爽,感覺現在夏天已經過去,快進入秋季。我開始游泳了,吸足了氣,閉上眼睛,身子往水裡一撲,兩腿使勁向後蹬,雙手用力向兩邊划,再憑自己的知覺向前游,耳邊只聽見嗡嗡的划水聲。遊了一會兒,我實在憋不住了,馬上站了起來,哇!我遊了好遠哪!於是我要求和阿姨比賽。比賽開始了,我,兩腿使勁向後蹬,雙手用力向兩邊划,一口氣用完了,我吸了一口氣,馬上到終點了我再加把盡,手碰到了牆壁,我看阿姨沒到,歡呼了起來:“我贏了!”今天真是一個快活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