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回憶起童年,就像在翻看一幅美麗的畫卷,那麼令人神往。回憶起童年,就像在聽一首動聽的歌,令人感到舒適、愜意。 

  小時侯,我總是喜歡當“童子軍”裡面的軍官,指揮弟弟妹妹們干這樣,干那樣。來顯顯自己的威風。這不?我們大家現在又聚在一塊了! 

  這一次的目的地是白妹妹家裡,浩浩蕩蕩的隊伍向前挺進。剛一進門,白妹妹便神秘的把我們拉到一個屋子裡邊。哈哈!好多大人用的化妝品呀。“這可是讓我媽媽變漂亮的絕招哦!”白妹妹得意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一個壞壞的念頭就在我的腦海中形成了…… 

  朋友,如果你過了十幾分鐘之後再來到這個屋子裡,你一定會認為今天是萬聖節,弟弟妹妹們被我化得人不人,鬼不鬼:腮紅一邊深,一邊淺,口紅抹得到處都是,口紅渣子散布在臉上形成一個個引人注目的紅麻子點,眼影把整個眼睛都塗上了,這一切都出於我的妙手中。我也為自己“整了一個容”,對着鏡子傻笑,傻笑,再傻笑,大家互相打量着,嬉戲着,臉上都掛着純真的笑容,歡聲笑語飄出了窗外。 

  突然,“吱呀”一聲門被打開了。露出大人們一張張好奇的臉,但是,在看到我們的一瞬間,好奇轉變成了憤怒…… 

  童年的笑,童年的夢,童年的稚氣。一直都被我埋在心靈的最深處,因為那是我最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