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傻事

  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件令我永遠難忘的事。

  那是我上三年級時,一個夏天的中午,天氣非常炎熱,我坐在奶奶家的桌子前,打開電扇,一股涼風吹來,真舒服啊。這時幼小無知的我心裡產生了一個怪念頭:電扇怎麼會轉呢?這根白線從中間剪短會怎麼樣呢……於是拿起了一把大剪刀,伸向那條白線,我手一使勁,只聽見“啪”的一聲,電線閃出耀眼的火花,嚇得我連忙閉上眼睛大叫起來。當我睜開眼時,電扇已經不轉了,那根白線斷了,剪刀也出現了一個缺口。在廚房做飯的奶奶聽見了,連忙跑過來,看見我沒事才鬆了口氣,生氣的說:“玩電多危險啊!幸虧你沒事,要是你有個什麼三長兩短的,你叫我怎麼向你的爸爸媽媽交代呀!”

  爸爸下班回家后,知道這件事,把我拉到一旁,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我心想不就剪斷了一個線嗎,用得着這麼凶嗎?

  現在我知道了電是無情的,自己身邊的人都在保護我們,每當我看到那個缺口,心中便不由的產生一種莫名其妙的害怕。

  (河南省新密市新世紀學校五四班楊銘祿 輔導老師趙秋玲)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