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中,發生過一件又有趣的事,又傻的事。至今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有一次,媽媽買回了一大包菜,見我趴在沙發上看電視,就對我說:“去幫媽媽洗一下菜吧?”我爽快地答應道:“好!”說完媽媽便去做其它的事了。

  我走進廚房,看見櫥柜上放着一大包蔬菜,有白菜;有茄子;有西紅柿;有……,真是應有盡有。我大吃一驚,心想:“這麼多菜,叫才讀一年級的我洗,真是的!”“啊,有了!”我心想道,“媽媽平時不是把那麼多的衣服,塞進洗衣機里一同洗嗎?那我也可以這樣做啊!說不定媽媽還會誇我呢!”想到這我便拎起那一大包菜來到了洗衣機前。

  我踮起腳,掀開洗衣機蓋子,把菜小心翼翼地放了進去,然後又蓋上蓋子,最後按下電源按鈕,只聽見“轟轟……”的聲音。我坐在一旁,想着自己有多聰明。過了一會兒,我想:“菜洗乾淨了吧!”於是,我便從坐位上站了起來,按了一下洗衣機的開關,使洗衣機停止,當我掀開洗衣機蓋子一瞧,真是令我萬分驚訝!看那些菜!白菜成了“光桿司令”,茄子好像被老鼠啃過一樣,遍體鱗傷;而西紅柿已經無影無蹤了……

  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心想:“這下可怎麼辦?媽媽花了錢買了這麼多的菜,我卻把它洗成這樣,真是幫倒忙啊!

  “小傑,菜洗好了嗎?我要炒菜了。”媽媽走進廚房喊道。我默不作聲,一下子鑽進了自己的小房間,把門給反鎖了……

  想到這件童年傻事,我就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

  四川樂山夾江縣甘江鎮第一小學六年級:賈宇傑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