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零花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零花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像秋季金色的落葉款款飄落,載着水晶般剔透的心划著一種叫做永恆的誓言.溫暖,美麗.我不去輕觸那根記憶的弦,唯恐那份意境不在,那份感覺不在!

  也以為過去的歲月神聖不可捉摸,就像天上清寒的星子讓我們感覺到什麼是燦爛,明媚,純真.寂寞的夜晚還是會望着天,與滿天的繁星相對,不管思緒飄然!

  手在手心划著一句已落沒的箋言,任憑那分離的眼淚幻化成翩繾的蝴蝶落英繽紛,絕美,悠然.分離也已經過去了許多年,但為什麼我的心裡,總也忘不了那一次見面?

  坐在草地獨自望着無邊際的藍天,感受暮色四合下那種種無奈與淚眼潸然,成長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愛什麼叫做無奈.那份青澀像橄欖一般,淡淡的苦澀后總少不了當時心裡的甜!

  思念不知何時載入我們的字典,未央的暗夜我們開始用自己的方式詮釋開始時的心跳與溫暖.筆尖在紙上跳躍,旋轉,開出一朵朵樸實的花,然後升華!

  忘了故事開始的寂寞與結束的落沒,所以,我就像站在無邊蒿草中的遠古行人,沒有來路,亦無歸途!

  後記:當我們許多年後再回首,那份當初的記憶也許早已斑駁不堪.但我相信空氣是有記憶的,當現實與希望發生碰撞!

您正在瀏覽: 飄零花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零花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