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運花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花絮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最感人的一幕

  在這烈日照耀下的操場上英華第十一屆運動會的男子跳高比賽正在進行,那楊豪博同學正在暖身準備開始激烈的跳高比賽了,他原本不是運動員的,可是原運動員因身體原因無法參賽,班長找來找去也無人代替,這時楊豪博主動報了名,要為班級而努力。第一次跳開始了楊豪博,一個瘋狂的助跑跳了起來,可是因為慢了一拍沒跳過去,撞在欄杆上,並在地上打了兩個滾,肖老師和同學急忙上去問有事沒事,他毅然地說了一句:“沒事,我可以繼續。”於是又開始第二次跳,這一次皇天不負有心人他跳了過去。第三次跳又要開始了這次不知是何原因,他那瘦弱的身軀又撞在了那欄杆上,又摔那地上,他那手臂上一塊皮肉被地給吃了去,流下了鮮紅的血,同學們和肖老師急忙上去扶起來,他還說他依然說還可以跳的,經過同學和老師的長久勸導他才肯下場去醫務室比賽。我看着他,心中產生敬佩,這是一條漢子,一位可敬的戰士!

  最精彩的一幕

  在人聲鼎沸的操場上男子400米的比賽即將拉開序幕,男子400的選手湯慈航在比賽前就和我說,這次比賽一定要拿個前三名,為班級爭光才行,要不然太辜負大家對他的期望了,我看着他的眼神是多麼的認真,多麼的充滿鬥志。男子400米跑在一聲槍聲下開始了,一開始他屈居於下風,在最後100米的時候,他大概想起了為班級爭光的念頭,和對同學的承諾,他突然猛衝了起來,如同一隻發狂的猛虎,瞬間超過了三四個人,衝到了終點,當時我們歡呼了起來,湯慈航選手第二名,這位可敬的戰士第二名!我扶着他去休息的時候,他十分激動地對我說:“我做到了,我為班級爭光了!”

  最團結的一幕

  4×100米的男子接力賽即將開始,選手們在一起互相加油后,站上了各自的跑道,隨着一聲槍響,第一棒的選手因跑道的原因慢了下來,不過他不放棄仍然十分賣力的跑到了第二棒的選手的位置,第二棒的選手拿到棒就拼了命的沖了起來,他跑地十分瘋狂頭髮都吹飛了起來,原本是最後了,經過他了拚命跑超過了一名,跑到第三棒時他幾乎斷氣了,第三棒的同學也沒辜負一二兩棒的同學也十分拚命的跑了路,第四棒的同學如一桶油一點就燃,他燃燒了起來,開始了最後了衝刺,他超了好多人,雖然最後只得的第五名,不過這是團體的勝利,我們的驕傲!

  初一:金浩珏

您正在瀏覽: 校運花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花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