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間花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花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課間花絮,顧名思義,就是校園內鮮為人知的小片段。果然,一些積澱在“記憶深處”的鏡頭便開始沉渣泛起…… 

  “咚叮……”伴着一陣有節奏的下課鈴的響起,沉睡已久的“嬉戲”的氣氛漸漸呈現出“輪廓”——“哥們,活動一下吧!”“快點,下樓倒茶!”“哦!”……此起彼伏的喧鬧聲完全“浮”出了“水面”。才一會兒工夫,大部分人都已與“親密接觸”了一節課的桌椅“分道揚鑣”。 

  只有零星的“熱愛知識分子”還在奮筆疾書,當然我也不例外。“小博,出去玩會兒吧!”跑跑突然立在桌前。“怕寫不完作業,你先玩吧!”我拋出一個借口,依舊低頭沉浸在作業堆中。真是“一石激起千層浪”呀!陳俊偉便先發制人,“即使是投入地學習、寫作業,也得需要適當的休息呀!”“是呀!生命在於運動嘛!”陳容波也插了句“文不對題”的話。居然,旁觀者也一個勁兒地點頭,真沒想到他們還有這麼一群“Fans”,我無言以對。哎!感慨我也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他們開始使用武力解決事情。一班人連拉帶扯地將我狼狽地弄到門口。還不罷休?不,是虛驚一場。不過,他們又去拐騙“青少年”了…… 

  人的思想總容易扭曲,我也開始受他們影響去尋找樂趣了。幾步之遙,些許好學之人也正在談論着什麼,我一個箭步上去,插入了恭聽者的行列中。原來,他們正在合力探討一道略難的思考題。呵,我立即融入話題。“哦,你們是在討論書上那道思考題嗎?”“恩”他們異口同聲。“此題吾已解,是否需我解析於你們?”“非常需要!”這次的音量明顯響了很多…… 

  時間總能駕馭着一切。瞧,老師沉穩的腳踏聲伴着“熟悉得快焦了”的上課鈴步步臨近……

您正在瀏覽: 課間花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花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