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間花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花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小學的課間生活,有跳橡皮筋、踢毽子、打籃球等,真是精彩無限,但隨着時間的流逝,轉眼,我們已是初中生了。

  在不知不覺中,課間生活也平乏無淡起來,當我坐在教室里,抬眼望去,有的同學靜靜地走出教室,在走廊上悠閑地望及眼前的綠樹小草。但凡坐在教室里的同學,不是在專心致志地看書,就是在認真地做作業。

  我趴在桌子上想着:這就是我嚮往期待的初中生活嗎?當我第一次進初中,感覺初中的課間生活應該會更有趣、精彩的呀!此時的我又回想起小學的課間生活。在不經意間,我看見了腦海中的我,那個整天嘻嘻哈哈,一成不變的女孩正在和她的同學玩耍呢!她們邊數着數,邊邁起輕盈的步子跳着橡皮筋,她們笑得多開心啊……

  只聽英語老師“砰”的一聲拍了講台,走廊外的同學都紛紛“逃”進教室,緊張的氣氛開始蔓延。每個同學都感到緊張不安,生怕老師批評到自己,我全身都已經開始冒冷汗了,真有點兒不敢面對。接着老師又報了一連串的名字,裡面並沒有我,心中懸着的大石終於落地了。那些被老師報到名字的同學都一個個愁眉苦臉,連平時最愛笑的同學臉上都找不到一絲笑意,這讓我覺得初中生活是一個緊張時期。

  “叮鈴鈴”上課鈴又響了,我耷拉着腦袋想:迎接我們的下一個課間生活又會是怎樣的呢?

  白泉初級中學初一 陳姿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課間花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花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