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碎玻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玻璃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停!為什麼坐我的車?”淺夕痕敏感地問道。“淳于瀠……不是和你很好么?”冷寒依冷冷地說道。“你怎麼知道?而且你怎麼敢直呼她的名字?”淺夕痕發現,他眼前的這個女生,絕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簡單。原先,淺夕痕只是以為她是一個有故事的人,而剛才,他敢確定,冷寒依絕對不是一個普通人,她到底是誰?

  “這算什麼?如果我沒有蠆錯,你應該是‘淺色調’的吧。”冷寒依不屑地說道。“你……”淺夕痕一時半會兒沒了台詞。

  “不要問我是誰,也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不然我敢保證,你那危在旦夕的小妹妹就……活不成了!哦,忘了告訴你,似乎這全世界只有你們‘淺色調 ’的人是姓淺的吧?記住,不要問:我,是,誰!”冷寒依一字一頓地說道,她的口吻,如剛從地獄里出來的一般。

  “你簡直就是個魔鬼!”淺夕痕冷冷地說道。“哼!隨你的便啊,反正……你已經答應我了!只要我查出來真的是淳于瀠乾的,我就會告訴你,我是誰。不過到時候,不用我說,你也自然也會知道。”現在的冷寒依,臉上的表情,就像是個奸詐的商人。

  “不用你說了,我現在已經知道了。”淺夕痕憤憤地說道。“哦?是嗎?希望你猜對了。”冷寒依淺淺地說道,“別忘了,就這麼定了,後面的我不就說了。” “魔鬼!你這個魔鬼!”淺夕痕在背後喊道。

  冷寒依匆匆忙忙回到教室,教室里一個人也沒有,冷寒依默默地坐回位子,眼淚無聲無息地落了下來,她不知道自己今天怎麼會這麼噁心——讓自己都感覺到噁心!為什麼她一聽到淳于瀠的名字,就感覺頭腦發熱,心中的怒火便在心中熊熊燃燒。

  “媽媽,你說我做錯了嗎?媽媽……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為什麼他們害死了你,而他們還活得這麼逍遙,而我卻這麼痛苦!為什麼他們害了你之後,還要繼續加害於我!媽媽……”冷寒依的心冷了,死了,碎了……

  “喀嚓!”一道閃光燈的亮光閃過。“大名鼎鼎的‘寒紫凝冰’——冷寒依會哭哦!你說如果被別人知道會怎麼樣?”淺夕痕的聲音在教室的空中回蕩。

  “卑鄙!”冷寒依用0度以下的溫度說道。“哼!彼此彼此,我跟你學的。你不是也照樣拿的我的弱點來攻擊我嗎?”淺夕痕淺笑道。

  “誰知道會發展的這個地步?誰讓你們家和淳于瀠家關係這麼密切?!誰知道你們是不是淳于瀠家的幫凶?誰知道你是不是這個陰謀的策劃者?”冷寒依質問道,“你的妹妹要死了,要離開你了,你難過,那我呢?我失去了媽媽,我該怎麼辦?我不會難過嗎!難道你還讓我每天哭着笑,笑着哭嗎?!”冷寒依對着淺夕痕喊道。

  十多年了,冷寒依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失態,她一直認為,她的偽裝面具已經很完美了,但是今天,事實告訴她,她還是不能做到完美無缺,還是不能遺忘那段悲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零碎玻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