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碎玻璃(20) 3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玻璃(20)_3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300字  編輯:得得9

“碎凝,你怎麼了?”冷寒依敏銳的觀察力發現了沐碎凝的異樣。

  “寒……依,你,你確定你一定要去參加‘起霸’?”沐碎凝澄澈的眼睛里泛起了淚光,“我不想失去你,就像你不想失去你媽媽和顰兒一樣。”沐碎凝的聲音有些顫抖。

  “我要參加,這是一定的。”冷寒依平緩地說道。“是嗎……”沐碎凝有神的眼睛瞬間變得黯淡。“我能贏,這點我很有自信。”冷寒依露出一絲微笑,“我的命沒有這麼好拿走,我還要留着看着你結婚,生孩子,叫我乾媽呢!”

  “喂!不要亂說!”沐碎凝被冷寒依的一番話羞紅了臉,垂下了眼瞼。

  “怎麼?還害羞了?這是事實啊,你還說過你要嫁就嫁個子高,孝順,體貼……誒,好像淺夕痕挺符合的哦。”冷寒依若有所思地說道,還偷偷地給淺夕痕使了一個眼色。偶然發現,淺夕痕也被自己搞得很尷尬。

  沐碎凝被冷寒依的一番調侃,弄得臉頰通紅,忿忿說道:“你說你的好了,我……我走啦,我去看看鏡坤。”說完就一溜煙地跑走了。

  “我……我出去看看。”淺夕痕也出去了。

  “你還不走?”冷寒依恢復了方才的冷漠,說道。“你……”站在門前的男子還未說完,就被冷寒依大斷了:“滾!”他頓了頓,繼續說道:“我希望你不要參加那個比賽……”“滾!”男子無奈地走了。 這個病房,又只剩下冷寒依一個人了。

  一輛豪華的轎車,停在醫院門口,裡面坐着的,正是那位男子——冷寒依的爸爸。“BOOS,剛才南茜打電話來,說董事會要求……”“別管他們,去銀凌山莊。”“是。”

  “詩妍,你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呢……”男子陷入了深深的自責。 [20年前]

  “詩妍!”一位年輕的男子從一位女子背後突襲,嚇得那位女子尖叫起來。“哈哈……”看來男子對自己造成的效果很滿意。“你在幹什麼啊?想嚇死人啊?”那女子不滿地說道。

  “哈哈,你有死嗎?沒有啊!你放心,就算你是鬼魂,我也會要你的!”男子壞壞地笑了,充滿好奇地想着她會有什麼反映。“你在亂說什麼啊!看不撕爛你的嘴!”果然,她中自己的“激將法”了,不過她生氣的樣子,好可愛。“那你來啊,要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給了一個很自負的眼神,拔腿就跑。“你給我站住,別跑!站住!”女子言罷就追着跑了過去。“來啊來啊!你抓不到我,哈哈……”

  ……

  “BOOS,到了。”一位身着黑色西裝的男子說道,大概是他的秘書吧。

  “知道了,你過兩小時后再來這裡接我。”冷寒依的爸爸低沉地說道,“不要告訴別人我在這裡,不要來打擾我!”

  “是。”很職業的口吻。他不明白這樣死板的生活,是從前他所追求的么?

  當初,他和詩妍哪個共同的夢想,僅僅是這樣?僅僅是有龐大的資產?周圍的一切,都讓他感到冰冷和陌生,當初,他想象中的那個理想中的天堂嗎?不是!不是!

  是什麼讓他和詩妍的距離越拉越遠?為什麼他不相信詩妍,卻相信黎琳的鬼話!為什麼自己不相信詩妍對自己的忠貞,相信她還是愛着別人呢?詩妍為自己生了寒依、鏡坤,還有……還有他今天剛知道的寒絮。為什麼詩妍告訴他呢?難道是她對自己已經失望了嗎?

  這是,他才發現,原來他對詩妍是如此的眷戀,原來他還是那麼深地愛着詩妍,可是……可是詩妍已經走了,是被自己親手害死的,是他設計了這個計劃,是他害死了自己最愛的人! 詩妍,詩妍……

  怪不得後來詩妍的眼神是那樣迷離和憂鬱,她對自己一定是絕望了,是自己將詩妍推向火坑,是他把詩妍對生活的美好憧憬一點一點地毀滅,是自己將詩妍火熱的心一點點吞噬…… 現在後悔了,又有什麼用呢?詩妍已經走了,再也回不來了。

  “詩妍……”冷寒依的爸爸跪在草地上,仰頭吶喊。

  “鄆炙,不要怪自己,照顧好寒依和坤兒,寒絮有我照顧,你放心吧。”朦朧的身影,泛着熒光,漸漸飄遠……

  “詩妍,不要離開我!詩妍……”他追着身影奔跑着,但是抓住的,只是金黃的落葉。

  “呃……”沐碎凝和淺夕痕並肩走在醫院的中心花壇邊。“有什麼事嗎?”淺夕痕抬頭問沐碎凝。“你幫我勸勸寒依,好不好?”沐碎凝試探性地問道。“什麼?”淺夕痕沒有理解進去。“‘起霸’啊!你知道嗎,那是一個多少刺激,哦不是,多少危險,也不是……哎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直接跟你說吧,那是一個像擂台賽一樣的比賽,但是這個比賽跟別的擂台賽不同,它是一個晚上就結束的,也就是說,一個晚上的時間,就要和100多名對手交手,而且不分男女,都是混合的!”沐碎凝焦急地說道。

  “這麼亂?”淺夕痕皺緊了眉頭,“冷寒依怎麼受得了?就她那身體……”“就是啦,可是寒依很要強,而且她一直都認為女生不比男生差,所以她選擇了這個比賽。因為這個比賽不僅僅是對技術的考驗,更是對體質和力量的考驗。這個比賽也是同類比賽中的權威,奪得了這個比賽的冠軍,就相當於是全國的冠軍。”

  “什麼?”淺夕痕低頭思索了一會兒,說:“讓冷寒依去,我有辦法。”說完匆匆走了。

  “喂!你有什麼辦法啊!喂——”沐碎凝在淺夕痕的身後喊着,可是淺夕痕沒有回頭,只是說了一句:“這個你沒有必要知道,還是照顧好冷寒依吧!”

  “啊!氣死我了!”沐碎凝一反常態,坐在冷寒依的床前咬牙切齒,什麼淑女風範都不顧了。

  “你怎麼了?”冷寒依用異樣的目光看着沐碎凝,“曠世大淑女,怎麼也不顧及自己的形象了?”“寒依,你說他什麼意思?什麼叫做‘你沒有必要知道’?瞧不起我?!”沐碎凝憤憤不平地說道,“啊!啊!啊!氣死我了!”

  “喂,你到底怎麼啦?誰惹你了?幹嗎這麼生氣啊?還有那個他是誰?”冷寒依來了興趣:究竟是誰能讓以“曠世大淑女”自稱的沐碎凝氣成這樣,乃至不顧及自己的形象呢?

  “還不是那個淺夕痕!自以為是的傢伙!”沐碎凝怒火中燒,臉燒得通紅。

  “哇,你就為他啊。生這麼大的氣。看來你有點重視他哦。不會……”冷寒依把臉湊近了沐碎凝。“你幹嗎啊?”沐碎凝被看得很不自在。“看你有沒有臉紅嘍!”冷寒依調侃道。

  “好了啦,寒依,我怎麼感覺你一點都不像有病的人誒,思想這麼活躍!”沐碎凝又不好意思了。“是你自己心虛嘍!”冷寒依毫不讓步。

  “好了啦,你睡覺好了,再說我就不理你了哦!你就一個人呆在這個恐怖的,陰森的醫院裡吧!哼!”沐碎凝別過臉去。

  “哇,我好怕怕哦……好了啦,我不玩你了,陪我聊天吧,不要走啦,我真的很怕誒。”冷寒依撒嬌道。

  “額,我好冷哦……”沐碎凝做了一個發抖的動作。“嗯?”冷寒依給了一個白眼。

  “好了啦,算我錯了!我投降啦。”沐碎凝俏皮地說道。

  “這還差不多……”冷寒依的臉上露出一絲微笑。

  但是微笑沒有持久下去,不一會就陰沉了下去。

  “怎麼了?”沐碎凝擔心地問道。

  “真不知道鏡坤他怎麼樣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打了他一巴掌。其實我自己都很驚訝,當我發現自己打了他時,我很後悔……”冷寒依懊惱地說道。

  “寒依,沒事的,舒憶不是看着他了嗎?”沐碎凝安慰道。

  “舒憶?就那小孩子脾氣,唉……”冷寒依嘆了口氣。

  “可是鏡坤很聽她的話,不是嗎?”沐碎凝說道,“不要唉聲嘆氣了,小心長皺紋哦!”

  “放心,這點我毫不擔心!呵呵……”冷寒依被感染了,也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零碎玻璃(20)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玻璃(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