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碎玻璃(30)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玻璃(30)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惹詡捂着臉哭着跑了進去,我甩掉了手中的碎片,再看着它,我只會更加難過,還不如忘記。對,我應該忘了它。

  我坦然自若地跟了進去,誰都沒有來攔着我。誰都沒有那個能力與權利來攔着我。他們憑什麼來攔我?

  很輕鬆地,我找到了後台的準備室。一大群人圍着惹詡團團轉,誰都沒有注意到我.這就是家裡有錢的好處.我冷笑了一聲.手不自覺地朝下用力地砸去,感覺硬硬的,我驚異,一看——惹詡的小提琴。

  黑色的煙霧頓時迷濛了我的雙眼,熏染了我的心。

  好啊,惹詡,我讓你再嘗嘗倍受矚目的感覺。

  邪惡的地平線,正慢慢地向我逼近。

  你會跨越么?猙獰的面孔,尖銳的笑聲。我感覺自己的手在抽搐,心在顫抖。

  怎麼,要退卻了?膽怯啦?哈哈哈哈……一個兇惡的眼神,李菲,你真是個孬種。活該被人罵,被人嘲笑,被人踐踏!你的自尊心永遠都不值一提!哈哈哈哈……

  閉嘴!給我閉嘴!我發瘋似的咆哮着。 呵!朝一個幻覺發什麼火?怎麼,對着一個莫須有的東西發火覺得很意思么?還是……很有成就感啊?

  幻覺……莫須有……

  李菲,是幻覺,是莫須有……

  真是個可憐的人啊,想教訓一個人還要靠幻覺與那些莫須有的東西來為自己做支柱,怎麼,要找理由啊?好讓自己問心無愧?李菲,你真虛偽!徹徹底底的騙子!

  惹詡……惹詡……她張狂的臉,訕笑的神情……

  我顫抖地抬起自己的手……

  不要!李菲不要!不要成為和惹詡一樣的人!不要與她們同流合污!一個聲音從耳畔想起,似乎,它帶來了光明。我剛才在作噩夢吧?它把我給叫醒了,它溫暖着我。

  誰,是誰在叫我?

  李菲,不要出賣自己的靈魂。不要受黑色的蠱惑。

  一個全身閃光的“李菲”!

  哦,不,她不是我。只是……只是長得很像我罷了。

  李菲……李菲!李菲……李菲?李菲!

  我是李菲,從前的李菲。不要讓我離開你,可以嗎?我需要你乾淨的琴音為我獲取重生。李菲,忘了其他的朋友了嗎?李菲,你說過你要到維也納金色大廳演奏最乾淨的靈魂之音的,你忘了嗎?

  靈魂之音,靈魂之音……我喃喃自語道。

  沒錯,就是靈魂之音!你不要放棄它!閃着金光的李菲堅定地說道。

  那我該怎麼辦?我快受不了了!我頹廢地攤在地上。眼裡的陽光慢慢地黯淡,光明又慢慢地離我遠去……

  李菲,相信自己的心。你可以,一定可以……

  閃光漸漸飄遠……飄遠……我想抓住它,真的很想很想抓住它。可是,它們全都從我的手與手之間的縫隙中溜走了,從我的手尖泄過。

  李菲,你的手是用來拉琴的,不是用來做不苟之事的。

  李菲……李菲……

  嗯,一定是夢,夢醒了,一切都好了。

您正在瀏覽: 零碎玻璃(30)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玻璃(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