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碎玻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玻璃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敏阿姨,您……您怎麼在這裡?”冷寒依抱着頭,皺了皺眉頭,“我這是怎麼了?又暈了,是嗎?” 

  “寒依,你和阿姨說實話,你今天是不是又去練抬拳道了?你真的一定要去參加‘霸起’嗎?”校醫的表情里,流露出了不忍和嚴肅。 

  “阿姨,您不明白……不過,我今天沒有去練……是不是,我的病又加重了?”冷寒依試探性地問道,慘白的臉上浮現出一種不可言語的惆悵與寂寥。“不是,比以前穩定了一點。”校醫昧心地說道,眼睛不敢直視着冷寒依。“阿姨,您撒謊了哦。”冷寒依淺淺地笑道,“每次你撒謊的時候,耳根總是會變得很紅,而且眼睛不敢看着我。……我明白自己的情況。”冷寒依沉默了。不知是不想離開這個塵世呢,還是累了。 

  “你知道自己的身體不好,還要去參加那個玩命的比賽?!對了,你今天真的沒有去練?”校醫問道。

  “我真的沒有。”冷寒依說道,“我回到家就一直躺在床上,後來舒憶打電話給我,我就回來了。”“那是怎麼回事?你沒有做劇烈運動,按道理來說是不會暈的呀。”校醫納罕道,“你來得路上是不是跑着來的?”“不是,我坐車。”“公交車?”“不是,出租車。”“進校門之後是跑的嗎?”“是,但是不至於暈倒,這點我心裡有數。”“那就真的奇怪了,你不暈車的呀!”

  “等等。我下了出租車,頭就很暈,而且很想吐。”冷寒依回憶到。“哦?你真的暈車了嗎?”校醫問。“不可能,我從來不暈車的。”冷寒依肯定地說道。“但是這些癥狀都是符合暈車癥狀的。”“你,有留意什麼嗎?或者說,你有沒有發現什麼不對的地方。”站在旁邊沉默不語地站了許久的淺夕痕問道。

  “你怎麼在這?”冷寒依的眉頭皺了皺。“這和我剛才問的,沒關係吧?”淺夕痕反問了一句。“花。”冷寒依極不情願地說出一個字。“什麼花?”“紫色的,應該是繡球花吧。”冷寒依合上了眼睛,想了一會兒,肯定地說道:“沒錯,是繡球花。”“哦?”淺夕痕來了興趣,“車裡嗎?你坐了幾小時?”“大概半小時……你想說繡球花有毒,是嗎?我知道,但是繡球花中毒的跡象可不是這個。”冷寒依說著,嘴角帶着一絲諷刺。

  “是嗎?”淺夕痕分明看出了冷寒依嘴角邊的那一絲諷刺,但是他沒有生氣,因為他想的不是這方面。“我敢說,你忽略了一點。”淺夕痕淡淡地說道。“什麼?”一聽說自己有忽略的地方,冷寒依震了一下,對於花毒的研究,冷寒依一直對自己很有信心。“你是不是小時候一碰花粉就過敏?”“這和我發暈嘔吐,有什麼關係?”冷寒依一副“討教”的表情。

  淺夕痕聳了聳肩膀,說:“你猜啊?你不是很厲害的嗎?”“你……”冷寒依的眼球轉了一圈,“你說是……”“噓……對自己知道就好了,不要說出來,給人家留點面子。”淺夕痕壓低了音量,說完轉過身去,直徑走出了保健室。

  “你們到底在說些什麼?我……我怎麼一句都聽 不懂?”校醫的頭被搞他們暈了,問道。

  “敏阿姨,您先別問。我回去上課了。”冷寒依說著,下了床,走了。“嘿!等等寒依!”校醫叫道。“啊?什麼?”冷寒依回頭,甩起了她的滿頭烏黑的長發。“笑一下。”校醫有些憂鬱地說道。“嗯。”冷寒依微微地笑了一下,頭也不回的走了。

  “傻孩子,你當我真的不懂嗎?我懂,我真的懂……”看着冷寒依遠去的背影,校醫喃喃地說道。

您正在瀏覽: 零碎玻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