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碎玻璃(4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玻璃(4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怎麼了?”淺夕痕關切地問道。“沒什麼,大概是看花眼了。”冷寒依忖道。 

  沉默了一會兒,冷寒依說,“上次讓你幫忙,結果不了了之,這次你要再幫我一次。” 

  “哦?什麼事還要勞駕你拜託我?”淺夕痕的嘴角帶着幾分玩味兒的微笑。 

  “折哦記憶。”冷寒依平靜地說道。 

  “什麼?!”淺夕痕大吃一驚,“你說……找記憶?我沒聽錯吧!” 

  “沒錯,就是找記憶。”冷寒依又重複了一遍,“你知道我為什麼穿什麼樣式的短袖或者無袖都必須要又一條披肩么?”淺夕痕沉默。冷寒依輕輕撩起右臂上的輕紗,一條一分米長,三厘米寬的傷疤露了出來。 

  在雪白的皮膚襯托之下,那傷疤好似一巨型的蠕蟲,蜷縮在一側,又像一條武功,在光天化日之下蠕動。頓時,胃裡有股翻江倒海的感覺。 

  淺夕痕愣愣地呆望着——竟感覺到又幾分詭異的恐懼!但那手臂,卻又是那麼熟悉,感覺似曾相識。 

  “嚇到你了吧?”冷寒依無奈地笑笑,“幾乎每個人都會嚇到,就連我自己都無法接受。”冷寒依輕笑了一聲,“還有人說我上輩子是蜈蚣精呢。可笑!這是後天才有的,何來轉世投胎之說?更可笑的是,我竟然還不知道它是怎麼來的!從前聽媽媽說是被燙傷,但是我去了醫院檢查,並不是燙傷,而是……” 

  冷寒依忽然沉默了,臉上浮現出莫名的苦楚。淡藍色的月光下,夜涼如水,冷寒依的臉,竟如死後的寂靜一般陰冷。 

  “你……還好么?”淺夕痕這才醒悟,擔心地問道。 

  “沒事。總之5歲前的記憶我一點兒也想不起來了,我還以其中隱藏了什麼陰謀。所以我必須要把它們找回來!”冷寒依說這話時,顯得十分堅定。 

  “我能幫你什麼?”淺夕痕問。 

  “我記憶中,我是直接上中班的,正好5歲。也正好在下半年,我剛有記憶的時候碰到了你,所以你應該知道一些吧?”冷寒依忖道。 

  “這可能要讓你失望了。我那時是新轉來的,對你的過去一無所知。”淺夕痕抱歉地說道,“不過又用到的地方,你儘管開口,我必定全力以赴。” 

  “嗯。”冷寒依點點頭,表情有些失落。 

  “那從我媽媽那兒呢?她有沒有跟你說過什麼?”冷寒依問道。 

  淺夕痕搖搖頭,“詩妍阿姨從來沒有提起過你的傷疤和來歷。” 

  “哦……”冷寒依淡然一笑,“謝謝你。” 

  腦海中,閃過一個又一個零碎的片段…… 

  那些零碎的記憶,何時才能找到自己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零碎玻璃(4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玻璃(4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