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碎玻璃(21)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玻璃(21)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坤哥哥,你不要生依依的氣了,好不好?”舒憶扯了扯冷鏡坤的衣袖,請求道。“誰說我生她的氣了?”冷鏡坤一甩頭,眼睛看着遠方。

  “你還說沒有!以前你叫依依從來都不叫做‘她’的,還有啊,你在醫院的時候喊得那麼響,還有那種眼神……”舒憶這麼說著,看着冷鏡坤漸漸變陰沉的臉,識趣地閉上了嘴巴。

  “說夠了?”冷鏡坤問道。“嗯。”舒憶低着頭,嘟着嘴,點了點頭。“好了,傻丫頭!”冷鏡坤摸了摸舒憶的頭,說:“肚子餓了沒?去吃飯啦。”

  舒憶抬起頭,像小孩子一樣跳起來說:“我早就餓了,哦耶!可以吃東西嘍!去‘百合’吧!”“不要!我才不去你家吃呢。還是去其他地方吧。”冷鏡坤說道。

  “哦。”舒憶的熱情減少了一半,問,“那去哪裡啊?”冷鏡坤神秘一笑,說:“你跟我來啊!”說著,抓住舒憶的手一路瘋跑。

  “嘿!坤哥哥,慢一點啦!我跟不上了!”舒憶在後面抱怨道。“再堅持一下,很快就到了!”冷鏡坤轉過頭來,說道。

  “呼——呼——呼——”舒憶扶着欄杆粗喘着氣,不禁抱怨道:“幹嗎哦,跑這麼快,要投胎啊!還有誒,這裡哪裡有飯店啊!”

  “我有說過去飯店吃嗎?”冷鏡坤反問道。“啊?那……那我們吃什麼啊?”舒憶可憐兮兮地看着冷鏡坤。

  “看我的!”冷鏡坤打了一個響指,說道。“嗯?”舒憶不信任地看着他。“怎麼?不相信我啊?”冷鏡坤有些失望。“嗯!”舒憶點點頭。“等等我啊!”冷鏡坤說完,朝黑黑的地方跑去。

  “嘿!你去幹嗎?我一個人怕啦!”舒憶在背後喊道。“知道了,動作很快,等等!”

  不一會兒,冷鏡坤手拿了兩個黑糊糊的東西,說:“快點找柴啊!”“啊?找柴?幹嗎啊?自己燒嗎?還有,你手裡拿的那個是什麼東西啊?”舒憶問了一連串的問題。

  “啊?你讓我先回答哪個問題呢?”冷鏡坤反問道。

  “額,這個……你逐個回答了吧。”舒憶吐了吐舌頭。

  “找柴是因為我們要烤地瓜,所以呢是我們自己燒,然後呢,我手裡拿的這個不叫‘東西’,是地瓜,OK?”冷鏡坤極有耐心地回答道。

  “嗯,知道了。我去找柴。那個……柴是什……什麼樣子的啊?”舒憶尷尬地問道。此言一出,冷鏡坤大跌眼鏡:“你……你剛才問我什麼?柴,柴是什麼樣子的?哈哈……”冷鏡坤說著大笑了起來,到了後來,乾脆就在地上打滾了,嘴中還念念有詞,“你有才,哈哈……你真有才!柴是什麼樣子的!哈哈……”

  “好了啦,不要笑了啦。怎麼了哦!我生氣啦!”舒憶又嘟起了嘴巴。“哼”了一聲。冷鏡坤見狀,忍住笑,說道:“對不起啦,我……我自己去找柴,你就等着吃吧。哈哈……柴是什麼樣子的!哈哈……”冷鏡坤又笑開了。

  “冷鏡坤!你……你……你混蛋!”舒憶生氣地在冷鏡坤背後大叫。

  冷鏡坤拿着一大把枯樹榦走來,放到舒憶面前,有好氣有好笑地說到:“柴就長這個樣子!”說完無奈地搖了搖頭,“你這個大小姐呀!”

  “唔……我沒幹什麼吧。”舒憶不服氣地說道。“你沒幹什麼?是哦,你真的什麼也沒幹!”冷鏡坤生好火之後,說道。

  “幫我把那個木棍子拿一下。”冷鏡坤說道。“哦。”舒憶拿了木棍給了冷鏡坤。

  只見冷鏡坤在火下面掏了一個洞,說:“把地瓜拿過來。”“哦。”舒憶頓了頓說,“你確定這樣可以嗎?”“怎麼不可以?”冷鏡坤說道,“以前姐帶我來過,就是這樣燒的啊。”“是嗎?”“不是嗎?”

  “算了,不和你吵。”“誰和你吵了?”“你!”“我怎麼了?”“寒依!”“你叫也沒用,她聽不到!”

  “啊!我快瘋了!”舒憶開始抓狂。“你瘋吧,我會把你送進醫院的,要不要和我姐住同一個醫院?”冷鏡坤隨意地說道,不過很明顯,是在激她。“你過分!”舒憶被冷鏡坤說得渾身發抖。

  “好了,不和鬧了。”冷鏡坤笑道。“誰和你鬧過啊?”舒憶想搬回一具。“你啊。”冷鏡坤裝糊塗,“怎麼,你真的瘋了嗎?”

  “我!我!啊,我真的要瘋啦!你看我不打死你!”舒憶說著朝冷鏡坤跑過去。冷鏡坤自然不會讓自己吃虧,也拔腿就跑,邊跑邊說:“我就知道你不行,就你那身材,就你那速度,差不多和蝸牛一樣慢。”“冷鏡坤,你再亂說!”

  “怎麼?我還怕你啊?”“喂,你站住!”“我不,我就不!”

  ……

  “停,什麼味道?”冷鏡坤敏感地問道。“啊?真的誒。好像……好像是什麼東西燒焦的味道……”“啊!我的地瓜!”

您正在瀏覽: 零碎玻璃(21)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玻璃(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