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廣播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自習課時間,我們舉行了初一年級的廣播操比賽。

  今天下午,我們上完生物課以後,搬着凳子坐到了樓下。不一會兒,評委老師就宣布我們入場了。

  進入場地,找到了我們坐的地方。安靜的等待着評委宣布出場順序。過了一會兒,評委宣布我們班是最後一個出場,真是太好了,這樣還可以再把廣播操再複習一遍,取得一個好一點的成績。

  五場比賽過後,輪到我們班了。我們班在前一天根本就沒有練習廣播操,而別的班呢?光練習隊列就練到七八點,我們這回還能拿到一等獎嗎?

  音樂響了,我們班的同學都緊張。開始做了,我們班那可謂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前面幾個班裡沒有比我們班做得再差的了。我們班的同學,有的做得快了,有的則慢了半拍,竟然還有把動作忘了的,連在一旁觀看的其他班的同學也說:“最後一場就別看了,還不夠丟人呢。”我們班同學聽了,頓時覺得無地自容。好不容易做完了,回到了我們班的座位,等待我們的成績。

  成績出來了,我們班是倒數第三,發了一個三等獎的獎狀。

  回到班裡,班長正準備貼獎狀,我們同學們說:“別貼了,又不是啥光榮事兒,還不夠丟人呢。”唉,言之有理啊。

  這次的廣播操比賽,我們沒有拿到好的成績,不過,我們一定要爭取在下個星期的運動會中取得好成績,讓其他班刮目相看。

  七中初一:陸偉彪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