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黑暗降臨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黑暗降臨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黑暗降臨時 

  同學們正在為周一的考試而奮筆疾書,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誰會想到,與此同時,黑暗之神正向我們一步步逼近。我想,大家誰也沒想到。可偏偏黑暗之神就是這麼讓人琢磨不透,它只會讓人猝不及防。 

  悄悄的,它來了———正當我對手中的難題研究出一絲眉目的時候。氣急敗壞的我,不禁握緊拳頭,在心裡狠狠的詛罵這個可惡的傢伙。發泄過後,心情還是十分焦急,生怕做題的思路會終止,我趕緊把思緒全放在題上,試圖在這寂靜與黑暗中尋求答案,但我的思路有一次被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打斷,無奈之下,我張開口與同學們一起背書。背着背着,我焦躁不安的心逐漸平靜下來。我發現,黑暗竟是如此美麗,屋內書聲朗朗,窗外繁星點點,再加上黑暗的襯托,這一切都顯得那麼優雅、祥和,此時此刻,我的心完全沉浸在美麗之中。 

  但幸福的時光畢竟都是短暫的,猶如曇花一現。長在我拋掉一切雜念,在盡情享受美麗的時候,悄悄的,它走了,正如它悄悄的來。它走了,卻給我留下了許多:原來,無論多大的不幸降臨在你身上,只要你換一個角度,你就會長在一個全新而美麗的世界。想到這兒,我不在自己絞盡腦汁,悶頭苦想難題,而是叫上同桌一起去探索那未解的謎團。

您正在瀏覽: 當黑暗降臨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黑暗降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