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間晨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晨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鄉下不繁華,鄉下不熱鬧,但鄉下的天很純凈,空氣很清新,所以鄉下的早晨也就別有一番景緻。 

  清晨,推開屋門,走進院子,感受到空氣的清新里還透着濕潤,我好久沒有聞到如此乾淨清爽的味道了。空氣里似乎還夾雜着綿綿的細雨,它比牛毛還細。地面上有一塊塊被雨水打濕的痕迹,一切的一切使我陶醉,陶醉在鄉間的晨色里。 

  仰頭望向藍天,天空中飄蕩着幾縷淡淡的白雲,與天空那柔美的藍色融合在一起,它們使我想到了一個詞-----純潔。的確,鄉下的景緻很純潔,在這個涼爽的早上,沒有汽車和公路,沒有飛煙與喧囂,只有剛剛睡醒的母雞們在悠閑地散步,遠處的幾隻狗在汪汪叫,再就是公雞那嘹亮的打鳴聲。這一切又使我想到了一個詞------靜謐。涼爽的風微微地吹來,慈愛地撫摸着我的臉蛋,送來鄉間晨色的純潔與靜謐,也送來了我的好心情。 

  雨,不經意的還在下着,小鳥大概是最愜意的了吧?它們被公雞的打鳴聲驚醒,歡跳在枝頭,高興地唱着歌兒,沐浴着這場久違的小雨,歌聲也更甜美和乾爽了。聽着聽着,我一切的煩惱事就都煙消雲散了,心情格外好。 

  朋友,如果你有煩惱事而不開心,不愉快,請選擇一個早晨來鄉下,坐在一個土坡上感受這鄉間晨色,讓清新的空氣吹進你的心田,帶走你的煩惱,讓這細雨滋潤你的情感,傾聽公雞打鳴和鳥兒歡快的歌聲,還有那偶爾的幾聲狗叫,你會忘卻一切煩惱,你會陶醉的樂不思蜀! 

  我愛你,鄉間晨色!

您正在瀏覽: 鄉間晨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晨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