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午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午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精力十分充沛的孩子。每天早上一大早起來,一直到晚上睡覺,我都不會覺得瞌睡,所以我中午從來都沒有午睡的習慣。

  有一天中午,爸爸媽媽都去睡覺了,我一個人在家裡也沒什麼事情做,覺得很無聊,於是我也決定去床上睡一會兒,就算是閉目養神了。沒想到的是,當下午媽媽把我喊醒,我一看錶,竟然已經四點多了,也就是說我睡了兩個多小時,這可是從來沒有過的啊。一想到五點鐘就要放動畫片了,我就趕緊起床。

  沒想到的是,我剛坐起來,就覺得頭暈的難受,胃裡也不是很舒服,只覺得頭暈目眩,有種暈車的感覺。我趕緊跟媽媽說了,媽媽說是因為我平時沒有午睡的習慣,這次睡覺,睡的時間還很長,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過段時間就好了。我的心裡才舒了一口氣。

  看來以後我還是在中午多找些事情做,不能再輕易的睡午覺了,這種頭暈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您正在瀏覽: 一次午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午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