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午睡片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睡片段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午睡片段 標籤:片段作文 午睡作文

  時間:公元2007年5月13日(星期日)中午

  地點:王舒鶴家

  人物:王舒鶴王舒鶴爸爸(簡稱爸爸)王舒鶴媽媽(簡稱媽媽,因參加同事婚禮前面一直未出場)

  片長:由四個片斷組成

  片斷一

  看王舒鶴那副鬼鬼祟祟的樣兒,在幹什麼呢?只見他把原先平躺着的身體翻過來,爬跪坐在床上,這張床的尾部靠着客廳的窗戶。他在床上一隻手壓着床,一隻手撐着身子一點一點地挪到窗戶前。

  我們注意到,窗戶上拉着窗帘,但是,窗帘與窗戶的縫隙可以看到客廳。那樣……噓!王舒鶴又有新動作了。他眯起眼睛,呈斜線向窗戶外也就是客廳望去。客廳里,爸爸正坐在沙發上,蹺着二郎腿在看電視,哈!讓我們看看電視上有什麼節目。《結婚20年》!什麼破電視劇,幸好切換頻道了。廣告!某某減肥茶,是由多方醫學機構認證的……又換了!嘻嘻,遊戲頻道!可是爸爸不感興趣,頻道又換了!急得窗戶這頭的王舒鶴直跺腿。小聲點!被爸爸發現就慘了……

  片斷二

  現在爸爸已經在他們那個卧室睡著了,還打着呼嚕。讓我們看看王舒鶴??真認真啊,午睡時間了還在看書!將來上清華肯定沒問題。不過,他看的是……是《兒童漫畫》,他正在看“朗雀6”,這個漫畫帶勁啊,尤其是有一回……扯遠了!注意,有動靜,什麼聲音?好象是腳步聲。王舒鶴反應真靈敏,那本書連合也沒合上,瞬間就被塞到枕頭底下,“噌”的一聲躺下,閉上眼睛,裝出一副熟睡的樣子。

  聲音還在響,哦,不是腳步聲,原來是鄰居家傳過來的。真是的,虛驚一場!王舒鶴睜開眼睛,爬起來,又沉浸在書中了!

  片斷三

  “嚓嚓…”,這回是真正的腳步聲,而且是朝着王舒鶴這個房間的。王舒鶴已經做好了準備。他把眼睛閑得緊緊的,身體一動不動,剛才他已經把身上所有能撓的地方全都撓了一遍。爸爸進來了!我們再來看一下王舒鶴,被子半掩着他在床上展開的身子,頭在枕頭中間老老實實地獃著。呀!好像他的腿有點癢,不過他強忍着,堅持就是勝利,他把身子綳得緊緊的,小腿不自覺地顫了幾下。爸爸總是粗心,根本沒發現異常。覺得他睡著了,輕輕地掩上門離開了。王舒鶴怎麼還是這麼個姿勢?大概怕打草驚蛇,不對,是撓癢驚爹!果然,一會兒,王舒鶴從床上一躍而起……

  片斷四

  又有聲音,是開防盜門的聲音,媽媽回來了!而且腳步聲直衝着王舒鶴這個家。王舒鶴又故伎重施,身子綳得直直的,眼睛閉得緊緊的。畢竟這事兒幹了不知多少次了,還不是駕輕就熟!可是……“別裝了!起來吧,該去學琴了!”還是媽媽火眼金睛,把戲一下子被識破了……

您正在瀏覽: 午睡片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睡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