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午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午睡 標籤:午睡作文

  今天早上走的時候,媽媽交代我說她今天中單位有事情,就沒辦法回家給我做飯了,於是就給我十塊錢,讓我中午在學校門口吃飯,我答應了媽媽。

  等到中午放學,我去學校門口的小飯館吃了一碗滷麵,然後就回到了班上看書,過了一會兒我就困了,於是就直接合上書本,趴在了課桌上睡覺了。我當時瞌睡的十分厲害,一趴在桌子上就睡著了,可是沒過多久,我就覺得班上已經有同學回來了,耳朵里充滿了嗡嗡的聲音,吵得我很難入睡,再加上我趴在桌子上的時間久了,胳膊已經有些酸麻,所以我就沒有再接着睡,直接站起來去外邊活動了。

  今天中午的午睡根本沒有起到午睡的效果,我下午上課的時候十分的瞌睡,看來以後中午還是要回家躺在床上好好的睡覺才行,要不然下午的精神會十分不好的。

您正在瀏覽: 午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