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白的隆冬,嫩綠的新春,火紅的盛夏。沿着美的足跡,我稚嫩的心又融進了金色的秋天。

  秋季的天使,穿着薄如蟬翼的秋霧涼衫,來到大自然。她趁着大地還來不及疊起天使饋贈的霞衣,就揮動神筆,將赤橙黃綠青藍紫融為一氣,而後,一網情深地揮灑在萬物之上!當霧褪雲消,初升的朝陽驚奇地發現:哦!迎接他的竟是一派赫然金黃!

  原野被染熟了!坦蕩如邸的稻田,一層一層的金色的浪頭湧上無盡的天邊!

  果園被染透了!黃澄澄的柿子,紅彤彤的蘋果,亮晶晶的葡萄,金燦燦的鴨梨!芬芳在透明的光中流蕩!

  天空驀的高遠了!朝陽不再是鮮紅色!它的光線是耀眼的金色!萬物大概都不再遵循本身吸收或反射色光的規律,無一例外的映出金黃的色彩!秋夜,黑天鵝絨似的夜幕上,十五的月亮猶如一隻乘滿了黃金的玉盤!那閃閃發光的小星星,大概是從玉盤中灑落的點點碎金!

  金秋,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滿眼的葉子!千萬張葉子,載滿了冬的孕育,春的萌芽,夏的茁壯,憑着強烈的追求,藉助於秋的暴發,達到了生命的沸點,好一片成熟的金黃!有的深,有的淺,有的偏綠,有的透紅!它們曾以不同的姿態迎接陽光,而今又以不同層次的金黃染遍了大地!我不信這般豐收成熟之後便是死亡,因為那金色的葉融於土地,於是金色的秋,又孕育在春的藍圖之中了!

您正在瀏覽: 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