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秋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炎熱的夏天悄悄地走了,豐收的秋天匆匆地來了。 

  我漫步在鄉間小路上,路旁的梧桐樹和楊樹整齊地排列着,高大又威武,好像一 個個健壯的士兵,筆直地挺立在小路兩旁。枝上的葉已經變黃,在微風的吹拂下,葉子飄飄悠悠地落到了地上,好似黃蝶飛舞,又猶如一隻只斷了線的風箏,打着轉兒飄下來。葉子落在地上,形成了一條天然地毯,黃黃的,軟軟的,踩上去還沙沙作響。 

  走着走着,我便來到了田野里。田野里一片金黃。稻穀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穀子像金子一樣,金燦燦的。仔細一看,谷穗密而飽滿,像串串鈴鐺。農民們也在忙碌着,臉上洋溢着歡樂的笑容。 

  來到果園裡,蘋果、梨、柿子、葡萄、棗、、、、、、許多果子都成熟了。黃澄澄的鴨梨成熟了,它上面大,下面小,就像一個金燦燦的寶葫蘆;紅彤彤的柿子成熟了,高高地掛在枝頭,猶如節日的燈籠;石榴笑破了肚子,蘋果也了紅紅的臉頰。果民們碩果累累,他們今年要大豐收了。 

  看着這美麗的鄉村秋色,我情不自禁地抬頭望了望天空。突然,瓦藍瓦藍的天空中天空中出現了一群大雁,它們正排着整齊的隊伍在飛翔。大雁們一會排成“人”字,一會排成“一”字,慢慢地飛往南方。 

  鄉間的秋天很美很美,令人心潮起伏,讚嘆不已。我愛這美麗的鄉村秋色。

您正在瀏覽: 鄉村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