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梅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季的步伐慢慢的逼近了,冬日寒風陣陣,大家都不出門,只有它一直屹立。

  冬日裡寒風陣陣,北風呼嘯縱使人穿在厚的衣服也會覺得冷。大家都各自呆在家裡,很少有人出門。都各自待在自己的家裡。潔白的雪花給大地穿上了美麗的銀裝,一切都盡都了深深的沉睡之中。只有它迎風雪而堅強毅力,與潔白的大地相稱之中顯示出非凡的氣質,寒氣逼人,它依然傲氣不衰。

  在大地的銀裝之中它又散發出淡淡的幽香。它迎風傲雪,愈冷愈堅強的品格令人敬佩。在寒風中有着別具一格的美。淡淡的香,它雖然沒有桂花的香飄十里,卻有着自己都特的美。

  它沒有柏楊的筆直與挺拔,沒有留的姿態優美,大他有自己的美,它的質感不粗壯但也別補一個,到處盤繞而形成獨特的風韻,與大地巧妙的形成了一幅巨大而完美的梅花圖片她得純潔,它的高雅,它的芬芳,最重要的是它的堅毅不拔的品格讓人敬佩。這些的優點加起來就走合成了完美無缺的梅花了,他的一切品格都讓我敬畏他永遠是冬日裡最耀眼的明星,他永遠是最美的,罪有骨氣的。我永遠敬重你,梅。我敬重你的骨氣,我也要這樣。

  陝西安康旬陽縣關口初級中學初一:趙普英

您正在瀏覽: 梅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