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母愛中快樂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母愛中快樂成長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媽媽都在默默地為我忙碌,為我操勞。在我的腦海中,媽媽照顧我的那一個個動作,猶如蜻蜓點水,在我心中激起陣陣漣漪,個我帶來心靈的震撼。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媽媽給予的。當我還沒有出生時,媽媽就已開始為我縫製小衣和鞋子,幫我設計美好的未來……

  當我出生后,媽媽就開始為我操勞。每每聽到我啼哭,媽媽都會在第一時間趕到我的身旁;每每我還在夢想是、時,媽媽卻早已起床,為我準備好可口的早餐;每每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時,媽媽卻在一旁洗衣服;每每我已上床睡覺,媽媽仍在做着沒有做完的家務……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留下的是媽媽含辛茹苦,無怨無悔的身影。

  珍珠記住蚌的恩情,回報給它無暇;蝴蝶記住蛹的恩情,回報給它輕舞;花朵記住土的恩情,彙報給它盛放……媽媽給予我生命,撫育我成長,我又該如何報答呢?我想,一張真情的賀卡,一聲親切的問候,一杯暖暖的茶……都為辛勞的媽媽帶來快樂,為她拂去一些疲勞。

  在今年的感恩節到來之際,我要大聲向親愛的媽媽說:“媽媽,我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關懷和幫助,祝您永遠快樂,幸福!我愛您!”

  南京市下關區十二中初中分部初二:楊溢

您正在瀏覽: 在母愛中快樂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母愛中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