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嘗試過成長的滋味,包括我也有。少年的心是純潔的,有一些事情令到我有時愁,有時憂,有時喜,有時悲……。有一件事令我和爸爸媽媽都哭笑不得,就是我用屁股抹了一幅漂亮的“圖畫”。 

  記得,那時我只有4歲大,但我還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小孩,喜歡玩什麼就玩么,不知道什麼是珍惜時間。有一天,和藹可親的爸爸買回了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狗,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因為,我又多了兩個“玩具”。 

  小狗急屎,“汪汪!汪汪!”地叫,聲音大的遍布全世界。爸爸準備和它們去天台拉屎。我也吵着爸爸帶上我,爸爸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我興高采烈地跑了上天台,只見天台很空曠,也很乾凈一些垃圾也沒有。正是歡樂的“遊樂場‘。我在天台跑步,但後面好像有東西跟蹤我,我連忙轉頭一看,,原來是小狗跟着我,我以為它和我賽跑,足足跑了十圈。爸爸剛回過神來,看到我被小狗追,連忙把我抱起來。後來,風平浪靜,小狗不追了,爸爸才把我放在地上。爸爸千叮萬囑:在小狗面前千萬不要跑……。我差不多給那場面嚇着了。之後,小狗拉了屎,爸爸在抽煙,沒注意到。我站在狗屎旁邊,突然,我被小狗撞了一下,屁股一下子抹了狗屎。我連忙告訴爸爸小狗拉屎,爸爸疑惑不解地說”再哪裡,小孩不能撒謊。”我用手指着我的屁股說:“它在俺這裡!”爸爸哭笑不得,一點也不體諒我的心情。 

  哈哈,我那條褲被我自己畫上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