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這一群風風火火的孩提夥伴,一群朝氣蓬勃的花季少年,還沒來得及對童年說再見,便匆匆帶着童真,被朦朦朧朧推上青春的列車,嘗試各自奔馳遠方的驛站。用我們的執着,我們的堅強,展開稚嫩的雙肩,去容納藍天的美麗,闡述着我們的勇敢。

  美麗的青春讓我們多彩,用我們童年未繪製完的蠟筆,繼續塗抹現在空白的畫卷,可以畫出七色美彩,但必須接受雨的洗禮;可以畫出陰沉的雲朵,充滿着神秘,因為誰不知道下一個艷陽天是否會遲來,又或者它已在身旁守候,只是我們不知察覺。

  美麗的青春讓我們努力。我們可以選擇一片草地,大字躺在草坪上,接受陽光的溫暖的撫摸,背讀那令人沉迷的古詩詞,凝聚着中華五千年的夢想,想象古人研磨潑灑作畫時的瀟洒。沉迷在栩栩如生的字詞中,彷彿它們耐不住寂寞,也想擺動身姿,出來嬉戲一番。

  放肆的青春,我們勇於嘗試,哪怕多大的苦,多疼的痛,一切煙消雲散。我們高傲,不怕任何折磨,有多麼嘲笑,也會昂着頭,告訴別人我們很快樂。我們放肆,放肆的癲狂,我們不桀,因為我們初生牛犢,勇往直前。

  美麗的青春讓我們得到很多,雖然代價是我們失去了很多。我們頑強不屈地付出,哪怕沒有明天的太陽。我們揚帆啟程,未來的路可能“守得雲開見月明。”又或者“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但我相信,只要你努力耕耘,下一個春天,準備豐收吧!

  瑞安市安陽實驗中學初一:陸小思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