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升入中學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入中學的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剛開學,上了中學了我在弟弟妹妹的面前有了驕傲的資本,在班裡我的人緣好,很快有了許多朋友,我有了驕傲的資本,在學習方面,我在全班是入學成績第一名,我又驕傲的資本,

  ……

  我是驕傲的“我”,因為我又驕傲的“資本”。

  “開學沒有幾天,沒有自信這麼行呢?”這是我對自己的提問。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沒有辦不成的事,只有沒有信心1”也是我的座右銘。

  我一直生活在自信中——

  譬如:軍訓那幾天,身體一直不舒服,但我有自信,我相信自己能做好,終於終於用驚人的毅力堅持下去,在整個訓練過程中沒有一次:遲到。早退。請過假。連我自己都十分佩服着自己!

  再比如:在學習的生涯中,面對繁多的作業,我信心十足的完成,終於那作業敗在我的信心下了!

  我是自信的“我”,因為我有自信的“能力’!

  “我是一隻快樂的小小鳥……”嘻嘻!世界因我而精彩,你因我而快樂!我就是一個快樂的girl!或許是因為環境的的不同而改變了我的性格吧,我的前後座,左右座,都是班級里有名的笑星,和他們坐在一起,我漸漸地由一個文靜的女生蛻變成一個快樂開朗的女生!

  “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廟裡有倆個和尚……”呵呵!我又在“樂此不疲”的“快樂”的講冷笑話了!

  唉!半學期過去了,期中考試也完了!

  嘿嘿(不用想是:冷笑)!沒考好!考了第五,成績一下子從第一滑到第五,這“最佳退步獎”就非我莫屬了吧!(雖然,不好但好歹也是個獎吧!)

  呵呵!回家頂過一陣陣暴風驟雨,回到學校還要受第一名的白眼!心裡沮喪極了,老師那裡我還不知道如何交代呢!

  考試風波就算過去!但是走不出考試的陰影,找不回丟失的信心又該如何?呵呵!鄙人自有妙計!振作振作!又該如何振作?我先好好的努力的學一段時間,爭取在下次周練上拿回好成績,小小的鼓勵下自己!

  嘿嘿不錯!成功邁出第一步!

  接下來我就要重樹信心,振作起來,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超越對手,超越自我!

  本人可是“小強”有何事能難倒我呢?嘻嘻,不就是期中考試沒考好嗎?我現在要全力以赴,力挽狂瀾,在期末考試,各個擊破重新奪回我冠軍的寶座!別忘了我再發奮努力,前進哪!

  河北省康保第二中學初一:張春艷

您正在瀏覽: 升入中學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入中學的我 評論共有1
發言人:我是河南人 時間:2017-05-04
作文略顯枯燥,有些地方寫的不好,希望下次改正